小身材大用途!奥克斯迷你防糊破壁机来袭!

icon 2020-07-22 11:29:43
icon 0

摘要:提起破壁机,可能大家头脑中出现的形象就是厚重的底座

  提起破壁机,可能大家头脑中出现的形象就是厚重的底座,加上破壁杯体,一旦加入食材启动功能进行制作的时候就会发出刺耳的声音。可是,制作出来的料理却顺滑无渣,口感特别赞。在美食吸引以及噪音侵扰的矛盾下,这款让人又爱又“恨”的小家电依旧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好。好在,科技的创新发展,让我们的耳朵有了“一线生机”,最近奥克斯推出了新一代破壁机,主打静音破壁,拯救我们的“听力”,唤醒我们的味蕾。

  现代生活中,独居白领、新婚小两口,小家庭生活逐渐成为主流,常规大容量的机器制作出来大分量的料理一旦吃不完就只能浪费,但是小份量的东西又不好制作,这让不少人倍感烦恼。现在好了,奥克斯miniC破壁机来咯!它无底座的设计,拥有1升黄金容量,在使用过程中,一次最多可以制作1升冷饮,满足1-3人的胃口;而热饮方面,一次可以制作600毫升,1-2人份量,让你享受、不浪费。

小身材大用途!奥克斯迷你防糊破壁机来袭

小身材大用途!奥克斯迷你防糊破壁机来袭

  别看它容量小,身材迷你,但是榨汁破壁可是毫不费劲!奥克斯从大众喜好出发,设置了多个智能菜单,可以一键轻松制作豆浆、米糊、玉米汁、果蔬、冰沙等料理,还有破壁功能应对各种研磨需要。

  在家居生活中,早起一杯豆浆、一碗米糊,甚至是一杯玉米汁这类的热食,不仅能够提供饱腹感,还能让身体吸收更多的营养。在热食制作上,它的400瓦加热功率,有效提升文武火热力空间,360°加热底盘加热均匀,杯体中的料理得以快速沸腾,充分熬煮直至内芯,经过这样熬煮透芯的食材,营养释放充分,味道更加香醇绵滑。不少人会担心熬煮过程会不会出现溢锅糊底的情况。它的底盘采用食品级防糊涂层,在促进热量传递的同时,防止食物焦糊,而且还能避免残留的水垢生成。

  作为家庭料理的好帮手,有了它之后,不管人多还是人少,都能随心准备各种料理:春天的营养果汁,夏天的解暑冰沙,秋天的滋养汤羹、冬天的暖身米糊……一年四季各种料理都能安排,哪怕是一天三餐都能给自己的胃各种美味。

小身材大用途!奥克斯迷你防糊破壁机来袭

  除了熬煮破壁技术了得深得人心之外,它在破壁过程中的体验也让人连连称赞。奥克斯对内部电机进行改造升级,采用A7同轴传动电机,在加大风道消音空间的同时,也降低了破壁噪音,这样的改造升级,使得这款破壁机运转过程使用体验极佳,低至63.1分贝的音量,跟普通说话声音差不多,丝毫不用担心我们的听力受影响。

小身材大用途!奥克斯迷你防糊破壁机来袭

  在智能小家电的帮助下,我们的生活更加简单。奥克斯这款miniC静音防糊破壁机,虽然机身小巧,但是内藏黑科技,破壁功力了得,能够给我们提供更多样的料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