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助阵,牵手央视,久邦智能锁狂欢之夜盛大来袭!

icon 2020-07-22 11:49:39
icon 0

摘要:世界发展瞬息万变,门锁产品由以前的将就变成了现在的讲究。

  世界发展瞬息万变,门锁产品由以前的将就变成了现在的讲究。而门是家的脸,锁是家的眼睛,一把好锁,让家的品位提高了不少。近几年了,智能锁发展迅速,特别是2015年以来,人们由抗拒到接受,到目前的喜欢,仅仅几年,可以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智能锁在国外发达国家,普及率达70%以上,而在我国不过10%,上升潜力很大。好在喜人的是,这几年都在年增长50%以上的速度在上升,智能锁进入了井喷时代。谁能抢占先机,谁将成为这个行业的佼佼者!

明星助阵,牵手央视,久邦智能锁狂欢之夜盛大来袭

  智能锁逐渐成为了门的标配,也让民众的生活愈发便捷与美好。因此,对于一把优秀的智能锁,不仅要求颜值更高,还需具备性能更强,价格更亲民。如今,集这三大优势为一体的行业隐形黑马久邦智能锁正在逆势而起。无论是潮流极简风,还是实力匠心派,亦或是门锁一体的配合与高端人群的私人定制,久邦都能完美驾驭。经过5年多的精耕细作,厚积薄发,才有了今天之成就,现有服务网点1000多家,行业口碑极佳,由默默无闻到名声大噪。久邦模式与久邦速度,已然深深融入了久邦人的血液里。他们不停地将成功方法复制给经销商,不断地带动一群人努力上进,让智能锁具行业绽放精彩与魅力!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成功绝非偶然,更是一种必然。就如久邦,这不仅是一家智能锁的生产企业,还是一家极为重视教育的好企业,他们的创始人符宏辉时刻想着为员工与经销商赋能,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带领他们致富与成长。

明星助阵,牵手央视,久邦智能锁狂欢之夜盛大来袭

  为了感恩经销商的多年支持与付出,久邦花重金将在7月24-25日举办“久邦狂欢之夜”与经销商培训大会。届时不仅有明星前来助阵、歌手倾情献唱、签约央视媒体,新品超炫上线,巨惠政策发布……可谓是盛大空前,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本次活动亮点抢先看!!

明星助阵,牵手央视,久邦智能锁狂欢之夜盛大来袭

明星助阵,牵手央视,久邦智能锁狂欢之夜盛大来袭

  精锐新势亮相,价格让精锐新品强势亮相,价格让人尖精锐新品强势亮相,价格让人尖叫!

明星助阵,牵手央视,久邦智能锁狂欢之夜盛大来袭

  有了久邦指静脉的指纹锁,妈妈再也不担心我开不了门啦!

明星助阵,牵手央视,久邦智能锁狂欢之夜盛大来袭

  据说这款将以超惊艳的价格回馈用户哦!抢到就是赚到!

明星助阵,牵手央视,久邦智能锁狂欢之夜盛大来袭

  3D人脸识别开启更快,更便捷,买它买它就买它!

  “办企业就要看懂市场,看懂风向,做顺势而为的事。在市场不透明的时候高开高打,主推盈利型的产品,能快速赚到第一桶金;而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市场,要主推性价比高的产品,重拳出击,争取市场的占有率,以实惠型产品作为敲门砖,带动利润型产品”……这种对市场很清晰的认知与打法,是久邦符宏辉董事长经过多年观察与研究出来的有效经验,事实证明,他的理解与做法完全正确。有这样年轻有为、目光敏锐的领导人,久邦才得以蓬勃发展,越做越强!

  如此有诚意且走心的企业,值得有想法的人跟随!智能锁正在风口之下,找一家正在发展中的优质品牌才更有未来。携手久邦,“邦”你赚钱,差异化的尖刀产品+与时俱进的盈利模式+有效的实战方法就是久邦必胜的法宝。选择这样有格局、有规划、能落地的品牌,轻松赚钱不是梦!还等什么,想要加入成为久邦合伙人的朋友,请后台留下你的电话哦!也可以报名来参加7月24日久邦智能锁的狂欢之夜,感受久邦风采,见证品牌实力……(孙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