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NINI法尼尼 理念篇|追求永恒,在有限中探索无限

icon 2020-07-22 11:52:58
icon 0

摘要:黑格尔认为,美是理念的感性显现,艺术的任务在于用感性形象来表现理念,以供直接关照

  黑格尔认为,美是理念的感性显现,艺术的任务在于用感性形象来表现理念,以供直接关照。这是因为,与语言相比,艺术的表达更具有普世性和渗透力。一件好的艺术作品,能让每一位观看者产生与之相恰的共鸣,蛰伏于主题,流淌于细节,每次回味都有新的感悟。对FERRANINI法尼尼而言,追求更美,是永恒的进行时。

  让每一款产品,都如艺术品一般存在,印证了FERRANINI法尼尼Eternal永恒系列的产品主张——“追求永恒”。生命即永恒不断地创造,不断流溢,超出时间和空间的界限,不停追求,以形形色色的形式表现出来。

  01.

  回到未来

  FUTURO 致敬永恒的探索

  如何延长寿命,如何飞上天空,如何跑得更快,如何远程沟通… …人们早已习惯向神秘提出疑问,向未知发起挑战。科学已成为人们最有力的武器,工业革命的脚步从未停止,就如同FERRANINI法尼尼在工艺上的不断探索,更新的材质运用,更长的使用寿命,把永恒作为这场追逐的时限,恰恰是FERRANINI法尼尼对人类探索精神的最大敬意。

  回到未来FUTURO的设计灵感,来自人类对宇宙的不断探索。故事以时空探索为舞台,一名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员,和一位意大利的年轻画家相遇,科技与艺术,驻足、流连、对话、沉思,这颗种子终于生根发芽。

  以现代科技手段,将铝板与木材相结合,光影交融,好似旅行者号探测器带入宇宙的声音,携带着人类的整体记忆在宇宙时空的涟漪中缓慢扩散。FERRANINI法尼尼从不停止在新材质的尝试,回到未来FUTURO的成功问世,昭示着高超而精密的德系工艺,在未来还将带来更多惊喜。

  02.

  玻璃之城

  MURANO 以玻璃惊艳世人

  想要挣脱时间的束缚,这场人与自然的对抗从未停止,长达万年寿命的玻璃,便是其中一场小小的胜利。人们将玻璃元素视作“轻盈”的代名词,通过塑造出光的形态,给人“超离凡尘、接近天际”的感受,以此形成更深层的空间关系。

  1291年威尼斯下令城内所有玻璃厂迁往穆拉诺,从此,穆拉诺的玻璃制造业,称雄欧洲几个世纪之久。FERRANINI法尼尼走访穆拉诺制造工厂,从此为Eternal永恒系列开启了一个追求永恒艺术的透明时代。

  烈火冰心,运用欧洲超简主义设计原则,采用独一无二的线条与光泽,彰显无限延伸的视觉美感,至简至纯。模块化的拼接设计,让整个厨房空间变得自由灵活。玻璃之城MURANO(穆拉诺),因此得名。

  在FERRANINI法尼尼看来,每一款产品都是生活热情和生命思考的双重缩影,在某个未来境遇中与人相见,直击内心骤然苏醒的渴望。

  这,或许就是意式美学的力量。

  FERRANINI法尼尼,意大利美学代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