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回顾 | 圣堡罗名利双收,品牌强实力广受赞赏

icon 2020-07-22 16:43:28
icon 0

摘要:日前,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结束

  日前,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结束,所有观众和展商又一次共同见证了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的五大“融合”:百家争鸣,冠军品牌大融合;五湖四海,业界人士大融合;群雄汇集,产地区域大融合;百花齐放,跨界品类大融合;止于至善,优质资源大融合。

  期间,作为中国家居产业门窗领军品牌,圣堡罗整体门窗的工作人员和10位最美代言人们在441㎡超大展厅内接待了众多的观众和客商,现场人声鼎沸,来者络绎不绝。

广州建博会回顾 | 圣堡罗名利双收,品牌强实力广受赞赏

  沉浸式产品体验,高端新品实力吸粉

  圣堡罗以“高端定制,安全门窗”为参展主题,在441㎡的展厅内构造出高颜值高品质的家居环境,演绎17年品牌沉淀的魅力。轻奢、极简、新中式等多种不同风格碰撞融合,诠释一站式全屋门窗解决方案;门窗隔音性能体验、水密气密体验、木门门扇厚度体验、环保水性漆体验展现高端、安全的产品调性。

广州建博会回顾 | 圣堡罗名利双收,品牌强实力广受赞赏

  另外,圣堡罗智能阳光房、窄边断桥平开窗、窄边推拉门、生态门及墙板等新品,因为简约设计、上层品质在本次展会上备受瞩目。据了解,圣堡罗铝合金平开窗均达到国家质量检测高级别,经国家铝型材及门窗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权威检测,抗风压9级、水密6级、气密7级。圣堡罗铝合金门窗产品外框所采用优质国标原生硅镁铝合金型材,配备性能优越的3C认证双层钢化玻璃,内里填充惰性气体-氩气,防玻璃起雾、隔音、隔热功能优异。此外,圣堡罗产品还特有安全设计,平开窗标配安全防坠钢绳,加厚上下组合滑撑,304不锈钢螺丝,预防窗户坠落。

  圣堡罗全新升级迭代的水性漆木制品也是展厅的一大亮点。圣堡罗通过护墙板、木门等多产品融合生活场景,贴合健康环保,从家装源头杜绝室内空气污染,融入整体门窗的搭配设计,根据空间进行个性化定制,更好地彰显品位与生活态度。如此品质和格调,让圣堡罗在市场上保持好口碑,在展会上拥有络绎不绝的人流。

  圣堡罗凭借高端的展厅设计和高品质门窗吸引了不少客商的同时,也得到了大批名媒体的广泛关注和采访报道。

广州建博会回顾 | 圣堡罗名利双收,品牌强实力广受赞赏

  双奖临门,过硬实力深受客商青睐

  连续5年,圣堡罗携经销商化身“最美代言人”共同为品牌发声,以便更好地将品牌理念和品牌魅力传达给客商。10位“最美代言人”是圣堡罗扶商育商实力的有力证明,不少客商表示代言人们的成功经验对于他们在洞悉门窗行业、了解圣堡罗发展前景等方面都有极大的帮助。

  圣堡罗还推出了针对展会的专属加盟福利政策,让意向客户更快速上手,拎包入驻。同时,圣堡罗在全国重磅孵化打造“千万大商俱乐部”计划也大受客商的赞赏。据悉,现场拍板签约的客户不在少数,还有不少意向客户预约参观工厂,截至发稿前,已经有43家意向客户成功签约加盟,为圣堡罗本次的参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广州建博会回顾 | 圣堡罗名利双收,品牌强实力广受赞赏

广州建博会回顾 | 圣堡罗名利双收,品牌强实力广受赞赏

  7月8日-11日期间,在广州·琶洲举办的盛会不仅有中国建博会(广州),还有由中国建博会(广州)和慧亚传媒联合主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暨家居品牌金菠萝奖盛典、新浪家居和居然之家联合主办的被誉为中国家居产业“奥斯卡”的大雁奖颁奖盛典。

  据了解,圣堡罗一举斩获金菠萝奖2020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和大雁奖“2019中国家居产业门窗领军品牌”荣誉,展厅内、展厅外两开花,成为广州建博会上最亮眼的品牌之一。

广州建博会回顾 | 圣堡罗名利双收,品牌强实力广受赞赏

广州建博会回顾 | 圣堡罗名利双收,品牌强实力广受赞赏

  展会虽已落幕,但它为展商和客商之间搭起的桥梁却永不会倒塌。广州建博会的顺利举办,为建材家居行业带去了生机,让沉寂了大半年的家居行业重返繁荣。相信像圣堡罗整体门窗这类领军品牌会不负厚望,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构建更安全、健康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板电器助力“家电让家更温暖”活动,普及中式烹饪万事红红木蒋国洪:二十余载沉练微凹黄檀家具家电让家更温暖 惠而浦健康科技守护家的温度美景舒适家告诉你家庭采暖怎么选?升华陶瓷明星人物专访|吴育淼:看陶二代在终端乘风破浪“成都礼物”设计大赛,助您开拓旅游商品市场,火热报名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多种黑科技加身 让清洁不仅轻松还舒适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大吸力轻机身 家务清洁从未如此轻松水星家纺携手聚划算举办疫后集体婚礼,梦幻婚庆床品闪耀畅享清凉,净在松下中央空调!还有多重好礼等你拿!立式吸尘器怎么选?新品莱克魔洁M12MAX你需要知道这些热水器维护保养很重要!奥特朗免费保养“福利”了解一下老板电器助力“家电让家更温暖”活动,普及中式烹饪万事红红木蒋国洪:二十余载沉练微凹黄檀家具家电让家更温暖 惠而浦健康科技守护家的温度美景舒适家告诉你家庭采暖怎么选?升华陶瓷明星人物专访|吴育淼:看陶二代在终端乘风破浪“成都礼物”设计大赛,助您开拓旅游商品市场,火热报名伊奈全新浴室套间S400,重构属于自己的艺术空间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多种黑科技加身 让清洁不仅轻松还舒适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大吸力轻机身 家务清洁从未如此轻松水星家纺携手聚划算举办疫后集体婚礼,梦幻婚庆床品闪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