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地新姿势丨不费力不脏手,鲨客蒸汽拖把清洁能力max

icon 2020-07-23 11:08:49
icon 0

摘要:拖地是每个家庭中最常见的家务,这种看起来简单的家务实操起来却很麻烦

  拖地是每个家庭中最常见的家务,这种看起来简单的家务实操起来却很麻烦,有些家庭虽然每天都拖地、甚至有的一天要拖三四次,可还是保持不了清爽整洁的地面,这其中的原因与拖把的选择密不可分。有没有什么拖把可以高效又彻底的进行地面清洁呢?Shark鲨客蒸汽拖把P8以一敌百、强力去污。

  家里有孩子的或者是养了小动物的家庭都知道,在地上撒欢、窝里打滚是日常。脏兮兮的地面满是细菌,孩子们胡乱抓爬之后又带去床上,这就是在滋生细菌呀!其次,孩子们在你追我赶的时候很容易就打翻这个、弄倒那个,地面缝隙都会沾到,普通的拖把根本清洁不干净。而这款鲨客蒸汽拖把P8就不一样了,它利用高温蒸汽的原理,能够在短短15s内快速出气,有效消灭99.9%的病菌。

  它的好处非常明显,因为它是纯物理杀菌,因此也不用担心化学残留,弄完之后小孩子满地随便爬。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拖把即拖即干,拖完地完全不留水渍,所以不用担心滑、或者说水渍会伤到地板,这些问题都不存在。普通的饮料渍、酱油渍轻轻一拖都可以“蒸”干净,就算有特别顽固的污渍,鲨客蒸汽拖把P8也有对他它的好手段:将抹布翻个面就能召唤出“大蒸汽喷射技术”,可以轻松去除定点污渍。

  这不仅仅是一把蒸汽拖把,P8更是一台一机多用的蒸汽清洁机,机拆卸下来就能变换为手持模式。整机配有二合一蒸汽熨烫刷、蒸汽集中喷嘴,软管、迷你刷头+抹布,全屋清洁足够了~

  像厨房的油污,只需要换上蒸汽喷嘴对着喷就行,灶台等地方就换用迷你刷头+抹布来擦拭,沙发、床垫,除螨,还有不方便洗的毛绒玩具,高温蒸汽一“蒸”就可以实现99.9%杀病菌、100%除螨!怎么样?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家里得配一把一机多用的鲨客蒸汽清洁机呀?还在犹豫的你不妨先去鲨客全国线下体验店一展身手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