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穷也可以适当享受,家居清洁我用鲨客扫地机器人

icon 2020-07-23 11:16:08
icon 0

摘要:近日《三十而已》中王漫妮的角色被大家议论纷纷,“精致穷”这个话题又被顶上热搜

  近日《三十而已》中王漫妮的角色被大家议论纷纷,“精致穷”这个话题又被顶上热搜。说到底,问题的关键,并不在于钱花去哪儿了,而在于,你想要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样的?温馨舒适的家是每个人的梦想,首当其冲的就是要:干净、整洁。这就不得不提,来自美国的科技清洁品牌Shark鲨客的自清洁扫地机器人,30天不倒灰,轻松实现“懒中作乐”的生活。

  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一台真正不用动手的智能清洁产品,因为实现了自动集尘功能,所以用户在30天之内不用倒垃圾,解决了每次用完扫地机器人都要清理尘盒的业内痛点,真正实现解放双手。

  从上图可以比较直观的看到,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的充电底座比其他产品要高出不少,背后的集尘盒容量也非常大。这是因为这个底座不仅仅只是充电作用,还有回收垃圾的功能。当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返回底座时,集尘工作自动开始,气流会夹杂着集尘盒里面的垃圾一路带到底座中。大容量的底座设计不需要用户每次使用都清洁尘盒,只要提起底座盒、倒掉,就万事大吉了~

  另外,这个自集尘底座还有值得一提的地方,考虑到过敏人士,底座特别设计了6重微尘清洁系统,分别是前置过滤、进风高效过滤、气旋过滤、海绵过滤、防静电过滤以及出风高效过滤,能够捕捉小至PM 0.3的微尘及过敏原,对有孩子的家庭更为友好。

  除了不用频繁清理尘盒,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的另一亮点则是“毛发不缠绕”。这是因为它搭配了一个“Zero-M自清洁滚刷”,属于鲨客的专利技术之一,也就是下图中的黄黑色的刷子,即使是残留在地毯中的毛发,Zero-M自清洁滚刷也能将其一吸而尽并且做到不缠绕。

  作为鲨客的高端机型,这款扫地机器人的聪明程度令人惊叹,搭载的V-SLAM视觉导航技术,令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只需清扫几次就能建立出家里的户型图,甚至还可以在Shark专属app上给地图划分区域,进行分区清扫。

  所以,为何不疯狂一次为这台能让你省下好多清洁时间的鲨客扫地机器人买单呢?解放双手,享受更多生活自由,你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