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反复 阿尔莎娜净水助力安全用水

icon 2020-07-23 14:22:34
icon 0

摘要: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 如今疫情已经全球化

  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 如今疫情已经全球化,各个国家已经拿出防控疫情的紧急状态。虽然中国疫情已经得到暂时的控制,但是每天都有境外输入病例的增长。因为新冠肺炎的高传播性,疫情防控的主要办法是居家隔离,每个人都乖乖宅在家,不出门,复工也认真做好防护。阿尔莎娜还是要温馨提醒大家:建议居家减少出行,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地方。我们不出门,家里囤的粮食和菜足够,但是如果你喝的是桶装水,没水怎么办?小区封闭,喝水也成了大问题!

  有些人没有办法,只能烧自来水,但自来水中含有细菌、寄生虫、亚硝酸盐、氯化物等有害物质,还有一股浓浓的消毒水味,真的不安全!世界卫生组织调查表明,很多疾病都与水质不良有关,就算你把水煮开好几遍,也无法100%去除这些物质!水是生命之源。生活饮用水质的好坏与人们的身体健康密切相关。目前,城市人民生活饮用水的现状又是如何呢?

  我们天天喝的自来水,到底安全不安全?

  据统计调查表明,中国有四分之一的人口在饮用不符合卫生标准的水。

  饮用未过滤的白开水,不一定就安全。因为现在的水与几十年前的水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当然,把水烧开可以杀死水中的一部分非耐高温的细菌、病毒。但是细菌、病毒的尸体仍然留在水中,进入人体后即成为医学上所说的“热源体”,临床中常见的“无名热”原因多源于此。

  美国环保局一项报告指出:煮沸的水等于是一种将有用的氧和矿物质埋掉的“死水”,而大部分的不纯物质仍然留在水中。而且经常喝缺氧的白开水,是使人体细胞因缺氧而变形,从而导致癌变的重要原因。

  喝白开水的最大弊端是:自来水经过漂白(漂白粉的主要成分是氯气)处理后,水中含有余氯,在90-100度之间水中的余氯生成三氯甲烷的浓度最高,而三氯甲烷已被世界医学界确认有致癌作用。

  矿泉水确实是一种好水,它含有人体所必须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无论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讲,还是从口感上去品味,确实能給人不一样的感觉。因此,桶装矿泉水虽然价格相对较高,但也越来越被重视饮水健康的人们所接受。然而,令广大居民担忧的状况却是接二连三的发生。例如桶装水揭开后微生物容易超标,饮水机卫生安全等等。

  饮水机本身存在的饮用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等因素被频繁曝光,“问题水”层出不穷,日益暴露出生产、流通、销售诸多环节的严重问题,消费者感到触目惊心:桶装矿泉水也不能随便喝。

  瓶装水优点:水质较好弊端:价格昂贵、二次污染

  瓶装水成本极高,不适合家庭日常使用。瓶装水被少数富贵家庭列为日常用水,但这种方法成本太高,且效果未必如净水器。一瓶水的价格以2元计算,一人一天5瓶水计算,一年下来要3650元,一家三口一年就要10950……并且由此带来的污染,也是顽疾。

  CCTV《消费主张》栏目,辟谣『喝纯水会导致营养不良』视频中北京世纪坛医院副院长指出:“人体内营养均衡不可能指望水里的那点成分。我们平常的营养,靠水来供应的,非常非常少,所以说,如果说长期喝纯净水,引起营养不良,那跟喝水一点关系也没有。”

  总的来说,无论疫情之下还是疫情过后

  还是净水器最能解决饮水问题。

  水质安全,饮用方便,

  尤其是在疫情爆发的这类特殊时期,

  真正让你饮水无忧!

  选择阿尔莎娜,

  百年品质,值得信赖,

  开启高质量净水生活~

  今天推荐大家一款颜值高又能提高生活品质的反渗透净水机——阿尔莎娜S-400/600/800,小身材大智慧,高颜值更强“净”。

  甄选食品级原料好芯出好水,有效除去自来水中余氯及氯化物、重金属、杂质以及99.9%以上的细菌等有害物质,将自来水过滤为直饮净水。疫情之下喝水无忧,给你高品质的净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