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铂克尼门窗与央广网【家居频道】达成合作

icon 2020-07-23 16:13:05
icon 0

摘要:近日,铂克尼门窗与央广网·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家居频道】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近日,铂克尼门窗与央广网·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家居频道】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正式成为合作伙伴,这也就标志着铂克尼门窗即将开启新的征程,此次合作让铂克尼门窗品牌影响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让品牌之声传播更远,央广网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音频广播新闻网站。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中国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一,全称“中国广播网”,旨在通过互联网“让中国的声音传向世界各地”。铂克尼门窗与央广网达成战略合作,也就意味着铂克尼门窗将走向世界,走进更多的家庭。此次合作也体现了铂克尼门窗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也彰显了铂克尼门窗的实力。

  采访交流

  在签约仪式前,铂克尼门窗总监陈总与央广网负责人崔总一起参观考察了铂克尼门窗工厂的生产过程以及铂克尼门窗的实力。

  铂克尼门窗专注定制高端系统门窗,自2013年成立至今,以初心致匠心,注重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产品一致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规模愈发壮大,拥有系统门窗生产设备、型材喷涂、玻璃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基地,现代化资源整合,全方位、立体化的优势体系! 铂克尼门窗“高端静音节能”的产品性能,让其在门窗行业里脱颖而出,成为门窗行业的佼佼者。

  铂克尼门窗品牌影响力不断升级,产品认可度不断提升,与时俱进,推陈出新,结合客户所需,不断创新研发提升产品高度,提高品牌的高度.....心系消费者全系列产品由中国人寿承保,高达300万的保额,质保50年,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

  如今,铂克尼门窗完善的生产技术、专业的帮扶团队、专业的推广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精准区域推广,结合当地消费群体,制定一系列符合市场推广,不断研发创新适合大众的产品,快速打开当地市场,品牌专卖遍布全国,品牌的认可度也不断提升。

  未来,铂克尼门窗将借助央广网·央广之声让品牌的影响力再度提升,展开品牌建设与推广宣传,线上线下齐推广,加深消费者对铂克尼产品的认知,通过央广网·央广之声将铂克尼门窗品牌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更多得家庭拥有高品质产品,静享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