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荣获2020德国红点奖!

icon 2020-07-24 15:05:52
icon 0

摘要:近期,2020德国红点奖中奖名单揭晓,该奖项创立于1955年

  近期,2020德国红点奖中奖名单揭晓,该奖项创立于1955年,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来自全球的顶尖设计作品在此一争高下。其中智能清洁扫地机器人的代表Shark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凭借自身出色的品质和一流的设计感一斩该荣耀。

  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的外观设计以灰黑色调为主, 镜面和哑光材质相互交错,正面除了LED显示屏展现WIFI和电量ICON之外,还集成了清洁、回充两个基础按键和一颗可供视觉导航的摄像头。这样的设计简洁明了、易操作,彰显出满满的科技感,走上国际舞台是鲨客努力的结果。

  与常规的扫地机器人不同,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随身携带着一个大容量的充电座,用于收纳垃圾和充电使用。整机采用手提式的设计,放置于房屋任意角落都不会显得突兀。大容量的集尘盒自然有大用处,一般的扫地机自带有一个集尘盒,在它集满垃圾的时候便不能再继续进行清扫工作了。

  而鲨客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在充电座上集成一个小型的垃圾回收站,通过Self-Empty自集尘充电底座,在机器人靠近充电的同时,就一并将收集的垃圾全部吸入集尘底座内,保证机器在下一次运行过程中有足够的空间继续收纳垃圾,对于普通的中等户型来说,基本上可以实现只需30天不用倒垃圾的完美体验。

  作为红点设计奖的得主能获得行业的认可,自然离不开独特的功能,这个底座集尘盒还有一套完整的过滤系统。它并非只是单纯的吸入垃圾,而是内部集成了一套多达6重的过滤系统,可拦截99%的PM0.3的微尘过敏源,保证在收集过程中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此外,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还有其他的设计亮点,比如“不缠毛发”,就算是在地毯上做测试,它澎湃的吸力带来的清洁力也让人心服口服。这是因为它除了标配的滚刷之外,还能额外搭配Zero-M自清洁滚刷,这款滚刷采用仿生蜂翼软胶条和硬毛刷组合,可以在吸尘过程中同时梳理自己的刷子,不让毛发有缠绕的机会。

  德国红点奖的颁发不仅仅是对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外观设计上的肯定,更是对产品的高度认可。该款扫地机器人的聪明程度无话可说,内嵌式的摄像头搭载V-SLAM视觉导航技术,收集来自32个传感器的300万+数据点,能够实现快速清洁。

  正因有了上述种种的黑科技,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才能获得德国红点奖,这意味着产品在外观及质感上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双重肯定。此次获奖不仅展示了鲨客的硬实力,也表达了国际社会对于鲨客的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