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也坚持让天下人睡出健康

icon 2020-07-27 14:37:01
icon 0

摘要:十余年来,和也一直秉持“让天下人睡出健康来”的品牌使命,打造出了一系列的磁健康产品

  十余年来,和也一直秉持“让天下人睡出健康来”的品牌使命,打造出了一系列的磁健康产品,得到了千万消费者的热爱与信赖。随着和也品牌日新月异的发展,和也一直在不断升级、优化产业战略规划,今后,和也人——不仅要让天下人“睡出健康来”,还要让天下人“吃出健康来”,从多维度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幸福美满的人生。

和也健康科技签约<a href=

  就在2020年7月25日,在浙江安吉的和也大健康产业园内,一场隆重的签约仪式,让和也人及热爱和也的消费者们再次欢呼——和也健康科技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中药新资源中心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和也健康科技签约北京中西药大学国际中药新资源中心

  紧随着“睡出健康来”的理念,和也人在“吃出健康来”的研究与探索中,得到了国家政府、众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鼎力支持。这其中有南京中医药大学、还有此次莅临和也的北京中医药大学的领导。

  出席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中药新资源中心主任、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王学勇,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中药新资源中心副主任、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赵保胜,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中药新资源中心传统医学研究室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王荣国,上海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继荣,原美国南加州大学华裔教授、和也智慧健康研究院院长卫敏博士,宁波电视台《讲大道》栏目主持人王坚阿姨。

  和也健康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志财,董事长助理方彦雯等公司领导亲临签约现场。同时,现场三百余位热爱健康、关注健康的和也忠实用户朋友与几十万守候在云端直播平台的和也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场“强强联手”的战略合作签约。

和也健康科技签约北京中西药大学国际中药新资源中心

和也健康科技签约北京中西药大学国际中药新资源中心

  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中药新资源中心主任、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王学勇在仪式中说:

  北京中医药大学与和也的研究都属于大健康领域。中药新资源中心的主要使命是中药资源的系列开发,目的是为了保障人类健康。整合国内最优质的智力资源、技术资源、药材资源,开发出最好的产品来服务我们的人民健康。希望能够与和也携手,利用好我们的技术成果,去体现出药食同源对康养的作用。

  和也健康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志财表示:

  “吃出健康”,是在和也公司整个发展道路上必须要做的事。和也的努力、宗旨、想法,都是为了让大家健康长寿、快乐幸福。今天签约成功之后,和也将与王学勇教授团队牵手,用研究成果真正做出一些像和也床一样的好东西。最终形成真正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我们参与研究的、对我们的未来人生带来很大帮助与健康的内容,这就是我们的想法。希望把我们的想法、通过我们的努力,在大家的实践中得到证明,打造出真正让大家“吃出健康来”的优秀产品,这是最让我们开心快乐的事。

和也健康科技签约北京中西药大学国际中药新资源中心

  王学勇教授与方志财董事长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继荣为活动献言:

  今天的主题是“吃出健康”。人生很幸福的一件事,是享受食物。但是要吃出健康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国民健康的调查中,很多慢病是吃出来的。小孩子的“超重”,成年人的“三高”,都是吃出来的。今天,和也公司迈出了大健康产业里面很重要的、里程碑式的一步,体现了我们对大健康产业未来的一种期望。我们有理由相信,志向相同者在一起,一定能使大健康产业的未来越来越好。希望会有更好的产品,尽快地奉献到我们每位消费者的家中,让我们共同期待。

和也健康科技签约北京中西药大学国际中药新资源中心

  黄继荣教授

  这一次的签约,基于双方多次的接触、了解、洽谈,更基于双方品牌发展理念的深度契合。记住这一天,2020年7月25日。

  因为,这是见证和也公司在食养系统的发展方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我们相信,多维化的战略发展,一定会得到越来越多消费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