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 选德爱威家用装修墙面漆给客厅来场“颜色革命”

icon 2020-07-28 17:25:26
icon 0

摘要:刚刚结束了本世纪最长梅雨天,又迎来超长待机的三伏天。

  刚刚结束了本世纪最长梅雨天,又迎来超长待机的三伏天。据气象部门消息,本月16日起,我国正式进入三伏天,到8月24日末伏结束,长达40天,被网友戏为“超长待机”三伏天。如何对抗这三伏高温?穿冰袖、喝藿香正气液、宅空调房……显然,这些招数都太寻常。这不,有人就另辟蹊径,佛系降温,选择清凉色调的德爱威家用装修墙面漆,给家中墙壁来了场“颜色换新”。

image.png

  市民诉苦:LOFT工业风 三伏天更添浮躁

  农谚说,“小暑不算热,大暑三伏天”。在中国四大“火炉”之首的重庆,气温已经突破35℃,烈日当空,即使宅在家中,隔着玻璃窗也能感受到热浪袭来。

  入伏以来,重庆市民纷纷亮出防暑降温新招。家住渝中区的霍女士,就选择了一个特殊的方式——用颜色降温。

  “我大学学的就是美术专业,所以对色彩颇有研究。”霍女士说,虽然可以通过吹空调喝冷饮来达到物理降温的效果,但俗话说“心静自然凉”,用视觉感官来达到心理降温,同样重要。

  原来,霍女士家住28楼,客厅是落地窗,虽然视野采光极好,但夏季太阳直晒的“高温”烦恼也随之袭来。“早上8点30分起床,太阳几乎已经攀升到制高点,这时客厅还没开空调,就像个‘蒸笼’,人稍微动两下就一身汗。”更让霍女士郁闷的是,当时装修房子时,盲目追求用夸张的色调营造个性家居空间,她选择深褐色墙漆呈现LOFT工业风,在夏季高温天更添压抑和浮躁。

image.png

  德爱威支招:“清水蓝”降温 不开空调也惬意

  如何给家中墙壁来场“颜色换新”,从而达到心理降温的效果?霍女士选择了德爱威家用装修墙面漆。“我用的德爱威焕彩墙面漆,特意调出了中意的‘清水蓝’,给人一种纯净的感觉。”霍女士介绍,这款墙面漆是一款专业的调色基础漆,可以调出超过千钟赏心悦目的颜色,而且色彩饱满度高,耐候性好,还净味环保。

  完成涂刷工作后,虽然墙面漆2天就干燥成膜,但霍女士正好出差,还是隔了一周才重新入住。焕然一新的感觉令她心情大好,而且还真就达到了心理降温的效果。“用了这个颜色的墙漆后,感觉整个室内温度降了不少,有时不开空调都不觉得热。”霍女士开心地说。

  专家说法:“淡妆”最消暑 鼓励给墙面换色

  据装修业内人士分析,入伏以来,内墙漆在各大电商平台和实体店销量都有小幅上涨,或与“颜色降温”有关。某电商平台涂料五星店铺客服人员透露,该店近日最高纪录仅一天就售出德爱威家用装修墙面漆20多桶。

  资深软装设计师杨先生也提醒广大群众,在夏季,人在有限空间内的急躁情绪容易被艳丽的颜色所激发,所以在高温天气下,房间内色彩搭配更要讲究。其中,温馨、淡雅、新鲜是夏季装修新房色彩的首选,而白色、米色、绿色和蓝色都是“淡妆”的主色调,清凉感倍增。

  杨先生说,通过给房间局部换颜色,不仅能改变人因高温而产生的厌烦感、有效地改变居住者的心境,还能让人保持愉悦的心情,从而达到“心理降温”的作用。

  新闻链接:德爱威要在色彩输出上“搞事情”

  入夏以来,德爱威家用装修墙面漆在市场上表现抢眼。日前,德爱威“象冠齐鲁·万象崛起”品牌推广峰会就在山东济南盛大召开。会上,德爱威产品总监高鹏表示,作为德国百年品牌,德爱威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在德爱威独有的色彩学院和色彩方案上输出,不断创新和自我提升。

  事实上,作为全球涂料行业的“色彩大师”,德爱威在色彩研发上一直都不遗余力,2500多种自然色彩供客户挑选便是明证,众多涂料品牌中无出其右。百年跃进,沧海桑田,德爱威的原始配方从未改变——创造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用色彩为家注入灵魂。清凉一夏,从选择德爱威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