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穗宝集团秋季新品发布会来袭,多款新国货组团登场

icon 2020-07-29 11:51:49
icon 0

摘要:  “明明很困,却翻来覆去睡不着”、 “熬最晚的黑夜,用最贵的晚霜”

  “明明很困,却翻来覆去睡不着”、 “熬最晚的黑夜,用最贵的晚霜” ……数据显示,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年轻人的睡眠“新常态”,常常透露着无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睡眠问题更为突出。

  危机中,总是伴随着新的生机。洞悉到消费者对于高质量睡眠的迫切需求,穗宝集团将于8月7-8日启动“国潮C位·穗力成团
”秋季新品发布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先进的睡眠产品。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国潮C位,穗力成团,”表明了穗宝集团现阶段的发展态度。国货、国潮,是传递中国之美的新国宝,也是中国文化基因的传承者和中国人生活的讲述者。穗宝带来的健康品质睡眠体验以及新生活方式,将成为"新国宝"中的C位,闪耀出道。

0

  星选新品,耀目登场,抢占市场C位

  本次秋季商务会,穗宝集团将以“全力以护”的健康理念,奉献三大防护技术:分别是清晨纤维、DACRON FRESH抗菌防螨纤维,以及 nano-care纳能系列。全新防护技术将对应融入穗宝新品当中,刷新以往人们对于床垫产品乃至家居产品的印象,迎战疫后睡眠市场。据透露,区别于一般的同质化产品技术,穗宝集团三大防护技术在目前的市场上属少有,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前沿体验。

0

  届时,纳能2020升级款、穗宝X故宫宫廷文化(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名款金凤安和系列,以及南国之春2.0、南海椰歌、都柏林等多款升级改良新品,将强势组团登场亮相,并接受“穗力成团”考核,由每位经销商进行“加星”投票,选出“最受期待的C位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穗宝集团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还将开启家居服FASHION SHOW,以T台秀形式展示穗宝集团旗下品牌早先生的新品家居服,值得期待!

  颠覆传统,穗力全开,共迎未来曙光

  调查报告显示,2009到2019年的10年间,中国品牌的关注度占比由38%增长到70%。且在2019年度里,78.2%的消费者经常购买国货。正是基于这样的消费基础,国潮之风愈演愈烈。

  不少品牌为了抓住这一大市场,均在不断的研究如何将传统文化中的精华部分与当代年轻人的喜好相结合。让中国文化在传承中得到创新,同时又能增强文化自信。前不久,穗宝X故宫宫廷文化拉开了国潮帷幕,双方联名新品也将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0

  对于穗宝集团来说,国潮只是一个流行的概念,但消费的本质离不开人、货、场,增长的最后还是回到产品本身。为此,本次新品发布会,穗宝将提出“新国货”理念,以新的设计、新的产品、新的文化理念和新的推广及销售方式,连接年轻消费群体,探索发展新方向。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的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有超3亿人有睡眠障碍,这一数据在疫情期间更有着明显增长,助眠市场日益庞大。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为文化买单,为国货自豪。

  在这样的时代契机下,提倡“新国货”理念的穗宝睡眠新品,将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8月7-8日,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家居大咖亲临,神秘嘉宾助阵,“国潮C位•穗力成团
”秋季新品发布会,邀您一起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