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鲨家具智能茶几,用现代化技术拓展功能性还原茶几真意

icon 2020-07-30 11:51:30
icon 0

摘要:家具是人们打造一个舒适生活空间的重要元素

  家具是人们打造一个舒适生活空间的重要元素,一件家具是由材料、结构、外观和功能四种因素共同构成,其中功能性应该是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由功能性引导着家具不断演化和发展。而现在家具的设计往往将绝大部分精力投入在外形风格之中,而忽略了对功能性的拓展,这种现状是作为一家行业知名的现代化家居企业朗鲨家具想要努力去改变的。朗鲨家具推出的智能茶几,就以先进的现代化技术,突破了现代家庭茶几的功能局限。

朗鲨家具智能茶几,用现代化技术拓展功能性,还原“茶”几真意

  朗鲨家具智能茶几

  电视茶几一般被放置在客厅的中央位置,是家人聚集、使用最频繁的家具之一。普通的茶几一般起到置物的作用,而其收纳的功能也受限于外型而比较有限。朗鲨智能茶几通过开创性的电子程序控制系统,对茶几的功能性进行了充分的革新。其中最重要的创新就是它的升降式茶台设计,通过内部的德国纯铜核心电机,以及经过多次升级后的第四代智能控制系统,用户在手动面板上轻轻触动光感系统,内置的多功能茶台就会自动升起。这套茶台不但可以放下一套完整茶具,而且自带的触感烧水壶,能够实现一键烧水的功能,无论是招待客人还是自己在家泡茶自饮,都非常方便惬意。朗鲨通过这套智能茶台系统,深刻诠释了茶几的“茶”字之奥义,用极其现代化的手段还原了千年来茶几这一传统家具的本初。

朗鲨家具智能茶几,用现代化技术拓展功能性,还原“茶”几真意

  朗鲨家具智能茶几

  上文说的茶台智能升降系统,它的最大好处,在于对珍贵空间的充分开发。在用户不喝茶的时候,只要将茶具放置回原位,再轻轻触碰光感系统,整套茶盘就会自动降回。这时,可以尽情在茶几表面放置日常使用的杯子、酒水、水果、零食、遥控器等物品,非常的方便美观。朗鲨通过反复的实验,无数次的设计调整,才将功夫茶桌和日常家居茶几合二为一的绝妙创意变成现实,让大中小的各类家居户型都能尽享优雅的生活档次。

  凭借着更多设计上的独特功能性,朗鲨智能茶几一经推出便广受市场追捧,比如在设计上,它的实木双向储物抽屉,能让用户轻松收纳,打造整洁环境;而便捷充电口的设计,让手机充电、平板充电更加方便。

朗鲨家具智能茶几,用现代化技术拓展功能性,还原“茶”几真意

  朗鲨家具智能茶几

  但是,朗鲨家具智能茶几给用户带来的优质体验其实并不只局限在功能性。在外型上,亮光钢琴烤漆色泽鲜艳,拥有镜面般华丽的效果;再结合贴片平整自然的木纹饰面,纹理细致,让整个茶几在华丽之余更增添了一份木质的厚重感。朗鲨将高雅简约的风格贯彻到用户的家居生活之中,再与它创新的功能性形成一种和谐统一,在使用效果上还原了“茶”几家具的真意,并为所有用户呈现出一种宽松惬意的的生活状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