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优吸环保成为广东省卫生协会副主任单位

icon 2020-07-30 14:45:07
icon 0

摘要: 近日,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为我们传来佳讯

  近日,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为我们传来佳讯,我公司顺利通过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的评审表决,正式成为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功加入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标志着我公司在室内空气净化行业再次迈向了新台阶!

  经过优吸环保全体员工的努力,2020年5月,我公司成功成为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协会对我公司发展前景、服务能力和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此证的取得,进一步证明了广州优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服务质量方面拥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与高效的服务能力,我公司员工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寻求更加贴心的服务方向,为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后盾!

  6月19日,卫生协会工作人员,为表祝贺,亲自莅临优吸环保进行参观指导工作,临别前,与优吸环保创始人及各位高层合影留念。

  (优吸环保创始人易小雅与协会负责人合影留念)

  (优吸环保部分高层与协会负责人合影)

  作为省卫生环境行业的龙头企业,优吸环保将继续秉持致力打造健康的呼吸环境为企业使命,让每一位客户满意为企业宗旨的初心,继续为室内空气净化行业做好表率,带好头,与众多同行一起携手,为室内环境空气净化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做有温度的家具 Henysin住宅家具温暖家居生活欧工软装:S2B2C模式促进产业互联,打造高效率供应链平台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收纳“柜族”,拯救下班后的5小时!穗宝创造营启动C位争夺战:成团练习生,全新出道!朗鲨家具智能茶几,用现代化技术拓展功能性还原茶几真意“2020首届中国陶瓷卫浴直播产业峰会”圆满落幕!2020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全国巡展打造轻净新厨房新体验从代加工到品牌商 看时诺克办公家具的成长之路幸福感飙升,图余住宅家具关注人与家具的情感交互从跨界综艺到共情营销,SAKURA樱花共造一场交互的艺术开启一扇门 放眼看世界|携手同行 共创辉煌助推智慧园区迈入标准化时代!智标委智慧园区工作组成立做有温度的家具 Henysin住宅家具温暖家居生活欧工软装:S2B2C模式促进产业互联,打造高效率供应链平台若是疫情再次发生,如何在家舒适的呆两个月?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收纳“柜族”,拯救下班后的5小时!穗宝创造营启动C位争夺战:成团练习生,全新出道!朗鲨家具智能茶几,用现代化技术拓展功能性还原茶几真意“2020首届中国陶瓷卫浴直播产业峰会”圆满落幕!2020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全国巡展打造轻净新厨房新体验从代加工到品牌商 看时诺克办公家具的成长之路幸福感飙升,图余住宅家具关注人与家具的情感交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