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获首届“斯坦云杯最具影响力领袖品牌”

icon 2020-07-30 15:17:05
icon 0

摘要: 7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家博会(广州)主办的2020家居行业数字化战略领袖峰会

  7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家博会(广州)主办的2020家居行业数字化战略领袖峰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大自然地板凭借在家居行业创新变革的突出表现,荣膺首届“斯坦云杯——最具影响力领袖品牌”奖项。

0

  大自然地板荣获“斯坦云杯——最具影响力领袖品牌”

  创变前行 品牌实力受认可

  2020家居行业数字化战略领袖峰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领袖,旨在从技术趋势中探寻消费场景的方向和转型变革的机遇,推动疫情之下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

0

  颁奖现场

  据悉,为更好地传递数字化转型变革的魅力,峰会以真实有效的数据、行业贡献和行业代表性为依据,特意设立了”斯坦云杯“以表彰在家居行业新经济领域实时创变、与时俱进、有突出表现的品牌和个人。

0

  颁奖现场

  大自然自2020年年初便开启“创变”之路,通过各种数字化手段,在家居行业向数字化转型上,进行积极的探索。此次峰会上大自然被颁授“斯坦云杯——最具影响力领袖品牌”奖项,是家居行业对大自然品牌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其下半年坚定创变的鼓励。

  与时俱进 数字化转型提升消费体验

  纵观上半年,受疫情、金融危机、5G时代到来等影响,家居建材行业洗牌和整合转型的速度进一步加快。面对挑战,大自然地板始终坚定着“创变“的理念,并将该理念落实到产品、服务、营销等方面,加大变革转型力度,拥抱数字化时代。

  在产品智能生产上,大自然引进了各种智能化设备,如德国温康纳短周期全自动生产线。压贴、分切、加工成型、检测、打包等各个工序均采用数字化管理,由机器人智能操作。技术的升级让大自然地板生产更高效、更精准、更环保。

0

  智能化生产基地

  在服务上,利用互联网的强大覆盖性,大自然的金保姆服务在全国各地分布了上千个服务网点,从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进行实时跟踪,为客户提供送货、保养、维护、查询、安装等各种保姆式服务,以“物联网”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需求。

0

  大自然金保姆服务

  在营销上,大自然地板持续创新,以年轻的心态拥抱数字时代,贴近年轻的消费群体。社群、直播、双微一抖等均是线上营销利器,特别是直播,在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的局势下,能聚集各种公域和私域流量,红利明显。紧抓风口,大自然加快了直播工具的培训和使用,从“直播抢工厂”、4.25儿童安全级地板云发布会到5月联合慕思举办的直播,从淘宝直播、微赞直播到抖音直播,积极提升品牌影响力,赋能终端销售。

0

0

  结语:

0

  大自然实木地板二翅豆

  对于家居企业来说,数字化不是单一的,只有构建全面转型的链路,企业才能更好地拥抱时代。坚定创变、努力迎变,大自然地板在数字化转型之路上步履不停。未来,大自然将以各种数字化手段,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环保家装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最美街拍丨在外滩“十里洋场”,遇见 ROLF BENZ喜报!热烈祝贺优吸环保成为广东省卫生协会副主任单位做有温度的家具 Henysin住宅家具温暖家居生活欧工软装:S2B2C模式促进产业互联,打造高效率供应链平台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收纳“柜族”,拯救下班后的5小时!穗宝创造营启动C位争夺战:成团练习生,全新出道!朗鲨家具智能茶几,用现代化技术拓展功能性还原茶几真意“2020首届中国陶瓷卫浴直播产业峰会”圆满落幕!2020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全国巡展打造轻净新厨房新体验从代加工到品牌商 看时诺克办公家具的成长之路幸福感飙升,图余住宅家具关注人与家具的情感交互从跨界综艺到共情营销,SAKURA樱花共造一场交互的艺术拥有IMG挪威躺椅,开启你的北欧慢生活最美街拍丨在外滩“十里洋场”,遇见 ROLF BENZ喜报!热烈祝贺优吸环保成为广东省卫生协会副主任单位做有温度的家具 Henysin住宅家具温暖家居生活欧工软装:S2B2C模式促进产业互联,打造高效率供应链平台若是疫情再次发生,如何在家舒适的呆两个月?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收纳“柜族”,拯救下班后的5小时!穗宝创造营启动C位争夺战:成团练习生,全新出道!朗鲨家具智能茶几,用现代化技术拓展功能性还原茶几真意“2020首届中国陶瓷卫浴直播产业峰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