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仕堡门窗诚邀您共赏贵阳建博会,多重豪礼恭候您的到来!

icon 2020-07-30 15:42:21
icon 0

摘要:2020年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让所有企业都按下了暂停键

  2020年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让所有企业都按下了暂停键,也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机遇挑战。相信这一次疫情也会像天气一样,雨过天晴,最终看到了阳光。再说万事开头难,2020年开头虽然没有那么美好,但2020年接下来的日子,一定会充满欢乐气息。

0

  2020第四届中国贵阳建材家居全屋定制暨门窗幕墙博览会(简称:贵阳建博会),将于8月2-4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欧仕堡门窗将与众多知名企业与业界精英一起见证中国大家居建材行业冠军品牌、业界人士、产地区域、跨界品类、优质资源的五大“融合”,共办国内建筑家具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同时我们还将加大行业蓄能和赋能,助力疫情后,整个行业相关产业链的有序复苏、按下“快速键”,帮助行业重构市场新生态。

0

  此次展会,欧仕堡门窗将借助贵阳建博会这一国际性的交流平台,通过优惠的加盟政策、完善的终端加盟渠道来扶持和帮助创业者实现财富梦想,与全国各地的加盟一起共创门窗行业辉煌。

0

  今年的贵阳展,欧仕堡门窗设置在7号馆-T532号展位,与广大企业、加盟商及展会观众相约“筑城”。在本届展会中,欧仕堡门窗将以全新的面貌参展,以全新的视野、全新的门窗新品传递潮流的先机,以全新家居理念精彩亮相贵阳建博会。

0

  届时,凡来展会现场并参加欧仕堡门窗898会员优惠活动的参展嘉宾,都将获得欧仕堡的豪华大礼包,详情如下:

0

  欧仕堡门窗是一家集铝合金断桥平开窗、推拉窗、推拉门、平开门、阳光房、凉亭、葡萄架、车棚、雨棚等综合性铝合金门窗生产厂家,是铝合金别墅系统门窗行业领域中的高端品牌。品牌着力于为社会高端精英阶层量身定制高品位的别墅智能系统门窗精品。

  结合国际工业的品质追求,引进国际化的工艺标准,产品全部采用高品质铝型材经匠心打造、精心设计而成,产品做工精细、品质超群、款式新颖,每一件精品的细节里都闪耀着大时代独特的基因。精湛的工艺技术和别具匠心的设计,旨在将打造为国内外顶级的别墅智能系统门窗定制服务商!

0

  本次展会,欧仕堡门窗将携众多新品亮相展会,在满足消费者静音、节能、安全、密封、耐用等高品质的基础上,对全系列门窗进行工艺设计升级,所推出的新品更将打破门窗现有界限,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门窗定制解决方案。系统化的设计,严谨的工艺,配以高品质的五金系统,将门窗性能发挥到极致,开启高端空间定制,创造独一无二的生活享受! 更多新品等您来开启!

0

  欧仕堡门窗与经销商组成命运共同体,帮扶涵盖门店开业前中后期。包括物料礼包、样品全返、装修补贴、开业活动、展厅设计、人员培训、大商计划等多个维度,全面提升终端软硬实力,助力经销商持续盈利。更多精彩,我们将在8月2日-8月4日展会期间与您共同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优吸环保荣获室内空气治理专业领域“一线品牌”称号!大自然地板获首届“斯坦云杯最具影响力领袖品牌”最美街拍丨在外滩“十里洋场”,遇见 ROLF BENZ喜报!热烈祝贺优吸环保成为广东省卫生协会副主任单位做有温度的家具 Henysin住宅家具温暖家居生活欧工软装:S2B2C模式促进产业互联,打造高效率供应链平台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收纳“柜族”,拯救下班后的5小时!穗宝创造营启动C位争夺战:成团练习生,全新出道!朗鲨家具智能茶几,用现代化技术拓展功能性还原茶几真意“2020首届中国陶瓷卫浴直播产业峰会”圆满落幕!2020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全国巡展打造轻净新厨房新体验从代加工到品牌商 看时诺克办公家具的成长之路优吸环保荣获室内空气治理专业领域“一线品牌”称号!大自然地板获首届“斯坦云杯最具影响力领袖品牌”拥有IMG挪威躺椅,开启你的北欧慢生活最美街拍丨在外滩“十里洋场”,遇见 ROLF BENZ喜报!热烈祝贺优吸环保成为广东省卫生协会副主任单位做有温度的家具 Henysin住宅家具温暖家居生活欧工软装:S2B2C模式促进产业互联,打造高效率供应链平台若是疫情再次发生,如何在家舒适的呆两个月?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收纳“柜族”,拯救下班后的5小时!穗宝创造营启动C位争夺战:成团练习生,全新出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