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迪卫浴智能马桶值不值得买?3个月亲身体验告诉你!

icon 2020-07-31 09:42:59
icon 0

摘要:一直计划着要给家里装上智能马桶,今年终于抽出时间来安排安排!

  一直计划着要给家里装上智能马桶,今年终于抽出时间来安排安排!对比很多品牌,最终入手了诺迪的智能马桶,体验了好几个月,发现真的是功能与颜值并存!如厕体验是传统马桶没法比的!

  【座圈加热】

  冬天这个功能会非常友好,屁股再也不用忍受冷冰冰的座圈,特别的舒适,而且不用担心夏天会闷热,一年四季都适用的。

  【无线遥控】

  这款智能马桶配有无线遥控,而且操作一点都不复杂,用起来挺顺手的,不像其他智能马桶需要侧身去操作,可以说很人性化了,而且老人小孩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

  【清洗模式】

  日常用的臀洗和按摩洗都很舒适,不会说让人不习惯。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贴心的女性清洗模式,特别照顾了来月经那几天,使用女性清洗模式,冲洗的水经过过滤和加热,相比起使用卫生纸,会更加干净卫生。清洗完的暖风烘干,也是足够温和,还可以自己调节风温的,如厕体验很棒。

  【喷头自洁】

  这个功能,我感觉特别好。喷头带有自洁功能用起来会更加卫生,不需要我们每用一次就去打理一次,特别省事。而且这款的喷头是不锈钢抗菌材质的,更耐用更卫生!

  【即热式】

  这款智能马桶是即热式的,对活水即时加热,即用即热。这里我不建议大家选择储热式的,因为储热式是对储存的水进行反复加热使用,这样特别容易滋生细菌,而且也比较费电

  【IPX4级防水

  我觉得无论卫生间有没有做干湿分离,智能马桶都需要是防水的,因为很难避免不会碰到水,防水还会更耐用一点。而且我家这款还带有防漏电插头,当发生漏电时,会切断电源,这样使用起来才会更加的安心。

  外观上这款还带有液晶屏幕,特别有科技感,颜值真的很高。因为是纳米釉面的设计,不像传统马桶那样容易挂污渍,打理起来也特别简单省心,它带有空气除臭功能,卫生间也没有异味了,很清新。

  后来搜了一下诺迪卫浴这个品牌,发现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品牌,拥有强大的生产线,还出口了多个国家,品质过硬呀!对比那些体验店动不动就好几万的牌子,这款的价格算是很亲民了,重点是性价比真的高!使用了一段时间的后,如厕体验特别好,生活品质也提高了不少,值得入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