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享受轻松烹饪,美的Q300定时灶帮你hold住全场

icon 2020-07-31 16:02:36
icon 0

摘要:在当代繁忙的生活节奏下,每个人都期盼回到家有个轻松随心的环境,不用操心太多,也不用时刻紧绷。

  在当代繁忙的生活节奏下,每个人都期盼回到家有个轻松随心的环境,不用操心太多,也不用时刻紧绷。因而在家电的选择上,大多数人都偏向于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希望用科技解放双手,为自己争取多一些休闲时刻。

  下班回家时,常常觉得最心累的就是做饭,特别是做饭的时候还得时刻守着灶台。一旦突然有工作电话进来、孩子突然哭闹、或者快递送到,就很容易变得兵荒马乱,一边要处理事情,一边还要时刻看着灶台,怕食物煮焦了。而美的Q300定时灶,便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智能定时,省心又安全

  美的Q300定时灶拥有180min的超长定时,能按照烹饪食材设定其所需要的烹饪时间。一旦时间到了,它就会自动熄火,并且发出蜂鸣声贴心提醒,告诉你菜做好了。这对于要一边做饭一边忙活其他事情的人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当早上匆忙起床的时候,能直接设置好做早餐的时间,利用煮食间隙,高效完成洗漱。而平时煲汤或者焖煮食物的时候,也能设置好定时之后就安心去看书、煲剧,再也不用紧张兮兮地盯着时钟,怕一不小心煮太久。

  定时的设计,不仅能让你从灶台前解放出来,还能让你的做饭水平更加稳定精准。每种食物都有它最佳风味的烹饪时间,定时的功能让你在做每一道菜的时候,只要设置好烹饪时间,就不用怕一不小心烧焦或者煮不熟。同时,定时熄火的功能也保障了家人的安全,避免干烧或溢锅带来的安全隐患。特别是有老人的家庭,老人年纪大了,难免记性不好,一个能定时熄火的灶具,会让人安心不少,外出工作也不用太担心。

  轻松爆炒,无忧换装

  灶具除了安全省心,也要看它的烹饪实力。美的Q300定时灶5.0kW热负荷搭配63%节能一级热效率,让燃气充分燃烧,实现了节能与大火力兼得。不仅带来更快的加热速度,也带来更有劲的爆炒。3mm的加厚防风支架,也让它能更有效稳定火焰,牢牢锁住热量,带来更加稳定高效的燃烧,爆炒时候,也不会因为热量泄漏而感觉整个厨房像蒸笼。再搭配精致的旋钮和225°大范围调火,不仅能轻松瞬时点火,还能随心调控火候。让烹饪更轻松,爆炒更随心。

  这么好的灶具,有没有心动想换呢?很多人更换灶具的时候,最怕的就是换装麻烦。

  而美的燃气灶,便贴心考虑到了客户的需求。想客户所想,解用户之忧。全线产品都能选购可调节底壳,适配更大的开孔尺寸范围。更有贴心的三大服务,除了免费上门测量、免费上门安装/调试,指定型号还能享受免费开孔/扩孔服务。购买家电,买的不仅是产品,也是在买售后,大品牌完善的售后服务,能最大程度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消费体验。美的不仅售后网点遍布全国各地,燃气灶更是在行业内率先推出6年免费包修、易损件包修时间延长至1年的服务。可以说是做到了让消费者在购买之时,购买之后,都真正无忧。

  灶台是家里最温暖最有生活味儿的地方,燃气灶一开,总感觉就有了一些家的味道。一台贴心、便捷又安全的灶具,能让家更轻松、更有家味。美的Q300定时灶,陪你一起,“灶”遍人间美味,hold住厨房幸福时光。如果你心动了,那就行动起来吧!苏宁818钜惠活动,等你来把它带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