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席卷全球的TONA极简浴室柜,尽显高级大气奢华

icon 2020-07-31 17:45:48
icon 0

摘要:宛如深陷森林、湖泊、峡湾、丛林中

  宛如深陷森林、湖泊、峡湾、丛林中

  有仙境般的沉静和唯美

  欧式极简风是近年备受欢迎的摩登时尚代表

  无论家居潮流怎样更替迭代,永远占领时尚的一席之地

  散发极致诱人的魅力

  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的极简风,最早是表达音乐的一种风格,叫做:“Minimalist Music”,强调和弦,能变幻出各种前卫的乐章,效果令人着迷。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简约风格开始走进建筑、家居和服装各个领域,后来深受人们所追捧,成为最热门的设计风格之一。

  与其它风格相比较,极简风一目了然,给人一种至简至素至高的美感。它让人了解不是只有华丽才代表时尚,即使简单,也可以奢华有气场。朵纳浴室柜,就是把这种设计理念完美演绎,而备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

  色彩的高级

  极简主义的色彩比较单一,一种颜色,或者同一个色系,去繁从简,看上去更有整体感,不会产生刺眼效果和色彩冲突,带来显而易见的高级感。

  TONA浴室柜色彩以极简风配色为主,低调自然,舒适养眼,给人带来优雅的治愈感。经典黑白、高级灰、明亮黄等颜色,越看越让人喜欢的感觉。

  精美的造型

  极简风不论是外观、线条比例,都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不刻意显露,也不刻意遮掩。并不复杂和花哨的工艺,而是以一种追求自然舒适的状态。

  TONA浴室柜深谙此道,部分浴室柜以大自然中的火山、骑士头盔、和唯美的吊坠为灵感来源,让简约的色彩在精心的造型下,显现出自然美感,拥有浑然天成的高级气氛。

  高品质材质

  极简风在配色和款式上都极致精简,在材质上更要求超高品质感,衬托出物品的不平凡。

  TONA岩板浴室柜材质,能完美的表达对于品质的要求,简约而自然,优雅且高级。不仅让住所设计风格个性,简约,摒弃多余装饰,还能保持石材的质感,让充满美的空间里赋予更多的自然属性。这与众不同的高级质感的家,人人都喜爱。

  很多人认为,极简就是简单,然而极简真正的含义并不在于少,而是认真去思考自己到底需要什么,做了“减法”后,才能看得见的“重要”。TONA浴室柜以少胜多、以简胜繁。无论潮流如何更新迭代,凭借极致美感与匠心工艺,总是一股屹立不倒的清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