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装饰带你体验《向往的生活》,享受生活里的小确幸

icon 2020-08-04 10:55:38
icon 0

摘要:慢生活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已经开播

  慢生活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已经开播,这档节目没有竞技,没有密集的无厘头和笑点,有的只是种菜、采摘果蔬、做饭,生活里的小日常,偶尔玩笑打闹,却有着一种美好的小幸福。这档节目的火爆,也表明了现代都市人对慢生活的向往和渴望。本案业主身处“世外桃源”,住在星杰装饰打造的别墅里,享受着慢生活,做着自由的自己。

  “尽说西湖足胜游,东湖谁信更清幽”。东钱湖,被郭沫若先生誉为“西湖风光,太湖气魄”。本案坐落于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的九唐酌月台,东北面湖,西南依山,景色极佳,有着独一无二的风景线,地理位置优越。

  本案业主是三口之家,孩子在上大学,夫妻二人是私营企业家。业主追求时尚,心态年轻,追求品质生活,注意细节,喜欢慢生活。业主一家与设计师鲍老师经过再三沟通与交流,最终选择现代简约风格。

  鲍老师从传统中式四合院园林中找寻现代气息,围绕内与外、建筑与自然、传统与现代的关系展开,融合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在繁华浮躁的现代社会里寻求宁静与安定,给予业主独特体验和观感。

  东钱湖的岸柳掩映成趣,临涧听空山鸟语,登高眺两湖烟波,树木葱茏,鸟语花香,与城镇隔绝,颇有一种身处世外桃源的感觉。业主的开放式庭院,内外合一,回归世界本质,返璞归真。

  庭院: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午后,续上一杯下午茶的闲暇,享受阳光照在身上的暖意,度过慵懒舒适的时光。落日余晖,光影朦胧,看霞光遍天,听树叶摇曳的声音,时光慢慢地流淌。

  客厅:

  客厅的折叠扇式吊顶,极具独特创意与艺术美感。在星光点点的夜晚,它就如屋中月,散发柔和的光线,恬静又富有诗意。

  风格为现代简约,布置简约而不简单,暖色调的软装更显舒适。小茶几上的艺术装饰品和摆放在地上的白色木马,给空间增添了一丝生机,创意又充满艺术气息。

  西厨:

  西厨强调功能至上,装饰极简,让一切回归纯粹。

  长条吊灯与矩形吧台桌相呼应,在视觉上形成了极强的艺术张力。

  餐厅:

  厨房餐厅一体化,明亮又宽赦。

  皮木餐椅搭配大理石圆形餐桌,菱角分明,也中和了石材的冰冷感。风格装饰同样极简,不追求复杂元素的堆砌,回到最纯粹的本质,保持对生活的热忱,对空间的尊重,保留着人与空间的和谐之美。

  孩子房:

  不同于其他空间的冷色调,孩子房床具采用西柚橘色,使空间更温暖。魅惑艺术装饰画给空间增加艺术感,给予人遐想,是屋内的点睛之笔。孩子房整体氛围优雅柔和,一灯一画一摆件,彰显着孩子对时尚的追求和极高的品味,同时显得空间明亮温暖。

  主卧:

  清晨,阳光倾洒入屋内,带着浓浓的暖意,幸福在不经意间流露。衣帽间,线条简化明了,装饰简单,静谧深沉的色彩符合了业主的生活情调。

  温润的地板给人温暖的触感,和整体风格相协调。轻松、舒适......简单色彩的搭配也具有空间魔力。夜晚的灯光散落房间各个角落,给房间多了一丝朦胧感,伴着生活里满满的幸福进入梦乡。

  卫生间

  黑、白、灰三个颜色构筑了这一空间,白色瓷砖搭配玻璃门,视野开阔,简约清透。

  灰调的空间有着魔力,能让一颗浮躁的心灵,在它的浸润下,沉下来,带来宁静与雅致。

  整个空间以高级灰为基调,辅以暖色软装点缀,增加空间的生机和灵动性,简约又时尚。屋外是极具诗意的风景,屋内恣意绽放着现代高级感。星杰装饰鲍老师将自然与人、古与今的美感完美融合,为业主打造了向往的别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