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生活,从拥有一把IMG挪威躺椅开始

icon 2020-08-04 11:49:20
icon 0

摘要:有人说,近20年来,中国人经历了人类历史上最天翻地覆的生活水平变化。

  有人说,近20年来,中国人经历了人类历史上最天翻地覆的生活水平变化。

  相信,多数国人对此有同感。进入21世纪以来,国民经济高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迅速提高。我们迅速从解决温饱问题迈入到高品质生活时代。互联网资讯,移动支付,AI人工智能,大数据云科技,我们见证了人类历史上最波澜壮阔的一次生活革命。

  事实上,消费升级已经悄悄地走进了每个人的生活之中。我们开始关注产品的质量,而非一味追求低价;我们开始关注膳食营养,而非“台湾名嘴”们口中的泡面、茶叶蛋;我们开始在身体健康上大举消费,健身、养生等消费在日常花费中的占比越来越高。

  而在以90后和00后们为代表的新生代消费群体崛起后,高品质的生活需求越发明显。年轻人们追求个性,崇尚“颜值即正义”,喜欢有品位、有调性的表达,鄙弃千篇一律的审美。于是,新消费时代的品质升级,成为各路厂商品牌们共同追逐的焦点。

  衣食住行,人们开始在每个领域追求高品质。穿衣上,轻奢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正在大幅提升;饮食上,主打健康养生牌的品牌最为走俏,调查数据显示,中国消费者在为饮食中营养成分埋单的意愿上全世界最高;出行旅游则更加显著,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连年攀新高,而境内外旅游的市场需求更是以8%的年复合增长率持续上扬;在居家方面,追求环保建材、智能家居也成为主流消费观。

  而另有一类人群,在以上各方面的基础上,还要追求家居生活的品味,包括艺术装饰、茶饮酒具等品味生活的点点滴滴。对于这类人群而言,居家也必须要舒服,享受,且符合时尚品质。来自北欧挪威的IMG躺椅,便为这个人群提供了上上之选。

  充满艺术品位的外观设计,高品质保障的面料材质,充满科技感的智能设计,来自挪威的北欧风尚,让追求高品质享受的消费者如获至宝。IMG躺椅以舒适性著称,给予人们高品质精神满足的同时,更能成为他们舒缓身体疲劳,释放精神压力的私人港湾。

  IMG躺椅由挪威EKORNES公司设计,该公司是北欧地区模最大、最现代化的家具制造商之一,专注于完美家居的打造。EKORNES公司旗下的Stressless(思特莱斯)椅子热销全球,被全球消费者公认为“世界上最舒适的椅子”,而IMG躺椅正是该品牌的姊妹款。

  IMG挪威躺椅深受挪威人的热爱,并且销往欧洲、北美、大洋洲乃至日本等国家地区,以轻奢、简约、舒适的特性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和称赞。2019年,中国品牌曲美家居收购了EKORNES,自此IMG挪威躺椅进入中国市场。

  IMG挪威躺椅设计了可调式头枕功能以及舒滑自调节倾斜功能,让人以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姿势舒服地坐卧其中;而由航空材料包裹的外观,大气时尚又充满质感。更让人信服的,是IMG挪威躺设计的20分钟深睡充电系统。椅子可以根据你躺坐的姿势,给予不同程度的支撑,让你怎么躺都舒服,怎么躺都有型。

  砖红、浅咖、浅灰、挪威蓝、含羞草黄,强烈的色彩变换着不同的质感,象征着不同的气场,迎合着不同人的喜好,但相同的,是木质星状底座、圆环底座、抛光的铝合金底座等带来的高品位的潮流气息。

  在新消费时代,符合时代消费潮流、审美标准、价值观取向,把握住消费趋势的,一定会收获消费者的认可,IMG躺椅显然做到了这一点。开启你的高品质生活,从一把舒适大气、品味高端的躺椅开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