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睡养颜,喜临门玻尿酸床垫开创睡眠美肌新品类

icon 2020-08-04 14:12:52
icon 0

摘要:玻尿酸技术应用于床垫

  玻尿酸技术应用于床垫,

  创新研发先锋理念,用睡眠守护肌肤安全屏障。

  中国床垫国民品牌——喜临门以其研发的先锋理念,创新性的将玻尿酸用于床垫研发,在织物中添加玻尿酸,打造「喜临门玻尿酸床垫」,在熟睡中偷偷帮你变美。

  众所周知,肌肤是人体最重要的一道安全屏障,帮我们抵御来自大自然的考验,风吹、日晒、雨淋……特别是炎炎夏日,肌肤很容易变得干燥、没有光泽。

  玻尿酸因其高效的保湿作用,可保持皮肤滋润光滑、细腻柔嫩、富有弹性,而被广泛应用于化妆品领域,而护肤,不止要爱面子,身体肌肤的保湿也格外重要。

  经常熬夜、睡眠作息不规律给我们肌肤的伤害不容小觑,研究表明,睡眠不足、失眠、睡眠不规律等问题会使我们内分泌紊乱、新陈代谢不规律,肌肤容易丧失光泽,变得干燥、暗沉。因此,养好肌肤的关键,首先要做到保持良好的睡眠和作息习惯。

  而喜临门玻尿酸床垫,透过肌肤与床垫的接触,激活玻尿酸精华缓慢释放,有效保持皮肤的含水量,让你睡着也能给肌肤做spa,「睡出水嫩嘭嘭肌」让皮肤更加水嫩富有弹性。

  国民品牌守护国人好睡眠,

  面面俱到,以睡养颜。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需求也在不断被细分。喜临门从用户需求出发,创新性打造「玻尿酸床垫」,开创美肌床垫新品类,不断丰富产品线,带给用户多维度的健康睡眠体验。

  国民品牌更懂国人睡眠健康,喜临门用一张护脊又护肤的「玻尿酸床垫」来改善睡眠,养出水嫩元气肌,达到「以睡养颜」的功效,由内而外,焕发肌肤活力。

  喜临门玻尿酸床垫采用91%高纯度泰国直采进口乳胶,贴合人体生理曲线,为身体提供柔软支撑,保护脊椎,透气抗菌更亲肤,让睡眠更加安心健康;独立袋装弹簧,精准感应人体受压,科学分散人体压力,提供点对点精准支撑,让脊椎自然舒展助力好眠。睡喜临门玻尿酸床垫,每一晚拥有健康好睡眠,以睡养颜,滋养肌肤。

  抢先体验美肌床垫,滋补美一晚,喜临门玻尿酸床垫价格更美丽!8月6日,上天猫搜索【喜临门玻尿酸床垫】,抢免单机会,福利大放送,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