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克尼门窗|了解这几点,轻松选到高性能系统门窗?

icon 2020-08-04 16:03:19
icon 0

摘要:随着大家对节能环保的重视,在选择门窗上也更注重细节

  随着大家对节能环保的重视,在选择门窗上也更注重细节,优质的门窗才能带给生活更多的舒适感,如何去挑选一款优质的系统门窗呢?了解这几点,轻松选高性能系统门窗!

  一、型材、厚度

  高端系统门窗的选材需注重是否具备硬度高,韧性强,机械性能好,耐腐蚀等一系列高性能,铝材需经过良好的表面处理,具有良好的抗腐蚀,防潮,防晒,防老化等,优质的型材才能更稳固有型,使用感佳,使用年限更长等,型材的厚度须达到标准,符合标准规定。型材作为门窗的主要材料,在整个门窗中站着重要的位置,型材同时也决定着整窗的承重能力强,耐磨损,使用年限长,铂克尼门窗选用优质的原生铝型材,强度高,耐腐蚀,密度小。

  二、玻璃

  我们常见的玻璃有普通玻璃、中空玻璃、钢化玻璃等,玻璃在整个门窗占的面积85%左右,所以在玻璃的选择上也不容我们有丝毫马虎,在选择玻璃上我们应当选择硬度高、玻璃碎了会变成颗粒装,不易伤人的有3c标志的钢化玻璃,如阳光房小尼推荐大家用使用夹胶双层钢化玻璃,夹胶钢化玻璃的安全防爆不易碎裂伤人,同时隔热、保温效果也达到更好的效果!

  三、五金

  好的门窗需要配好的五金配件,五金配件决定着整窗的使用寿命,使用的安全性,型材用的再好,五金不合格,你的门窗在使用过程中也将让你烦恼至极,铂克尼门窗选用进口的优质五金配件,使用年限更长久,使用顺畅,质量有保障。

  四、胶条

  胶条是门窗上不可缺少的重要配件,窗户的密封是否合格,胶条站着重要的位置,系统门窗的气密性、水密性、隔音隔热性能的好坏,取决于密封性胶条质量好坏,铂克尼门窗选用汽车级复合胶条,具有耐酸碱、抗老化、无毒、透气性好,无刺激性气味,环保安全、绝缘性好、抗老化性能好,能抵制恶劣环境的侵蚀,能大大增强了整窗的密封效果。

  五、注意细节

  系统门窗整体性能是否合格,需要看生产设备和工艺水平,高端系统门窗加工精密,安装讲究,密封性能好,开启关闭灵活,铂克尼门窗采用洗加工、数控切割、无缝焊接、注胶工艺等,保证整窗的密封性能,同时在整窗的设计上铂克尼门窗将安全性,使用舒适性,节能环保等注入到产品中,8锁点+防坠装置让整窗的安全性增加的同时,使整窗的密封效果也大大增强,15°倾斜式隐形排水设计,排水速度更快,看似小小的排水口,在门窗中却占有大大的地位,对于南方的小伙伴应该深感触,窗户如果没有排水孔,将渗透墙壁,家里免不了“遭殃”,造成财产损失,隐形排水设计避免雨水的浸泡,让窗户的使用寿命更长久。

  六、售后服务

  我们在选择产品时,不仅仅要注重产品品质,产品的售后服务我们也需要重视,这关乎到消费者的利益,铂克尼门窗拥有一支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确保消费者放心选择,使用舒心,其次,小尼特别提醒铂克尼门窗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全系列产品由中国人寿承保,保额高达300万,全系列产品质保50年,让您放心选择!

  选择一款优质系统门窗,我们需要注重每个细节,这样我在使用的过程中,才能感受系统门窗带来的高端品质,享受舒适的居家环境!铂克尼门窗不断创新,不断优化,专注产品,注重细节,以初心致匠心,让更多的家庭能拥有高性能门窗,享受高性能门窗带去的惬意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