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ōs首秀广州家博会: 极简温暖设计,点亮生活!

icon 2020-08-05 11:48:39
icon 0

摘要:夏条绿已密,朱萼缀明鲜

  夏条绿已密,朱萼缀明鲜。7月30日,家居界的年度盛会——中国( 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降下帷幕,Lepōs首登秀场,凭借其温暖而极具设计感的爆款作品,以及格调独特的展示空间,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界限,收获了一众设计师粉丝。

  源自斯堪迪纳维亚风格的Lepōs,其简约干净的设计,专注于实用性且贴近自然,又散发温馨的当代家具作品,吸引了众多设计师的青睐,大获同行赞誉的同时,彼此间还共同展开对家居设计的未来想象。

  晨间至正午的阳光,是Lepōs展示空间的一部分,一如斯堪迪纳维亚的传统,始终要让阳光和惬意舒适的氛围包裹着我们,让人心暖暖的!整个空间以暖绿、白色布局,木纹与织物为点缀,简约时尚又不失浪漫的空间氛围。作品则善用原始木料展示风格,自然色调的木质细节和软装的米、灰色调增添舒适和温暖感之余,大片的暖绿色调,与木质和谐统一,尽显自然之美。

  阳光始终不曾离场,暖绿的调性,鲜明的VI设计,Lepōs展示空间别树一帜,风格的用色和布局与Lepōs品牌VI高度一致,与周边展位形成鲜明的对比,参展者纷纷前来邂逅极具设计感的Lepōs作品,我们的 展位一度成为展会的网红打卡地,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即将到来的金秋九月,Lepōs将会登场上海展。届时,Lepōs产品的四个生活场景(住宅和酒店场景、餐饮场景、联合办公场景、户外场景)都会在展位中一一呈现,且互为联系,互为整体。Lepōs全系列作品将全球首发,全方位 360 度地呈现这一品牌。感谢本次来访的各界朋友,Lepōs将会铭记您的言语和笑容, 期待我们的下次见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