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更实用,然飞Risfait喷香机带来馨香干净的空气

icon 2020-08-05 14:36:16
icon 0

摘要:一种气味能勾起你对人、事、地点的记忆吗?

一种气味能勾起你对人、事、地点的记忆吗?就现在,你回想一下“家”的味道,是不是感觉鼻尖萦绕着散不去的气味呢?,但如今空气质量堪忧,甲醛、细菌、异味充斥空间中,可没有人想让不美好、不健康的味道勾勒记忆,所以说,一款既能让香味弥漫又能提高空气质量的喷香机就十分必要了,而在同类产品中优势明显的然飞Risfait喷香机则注定引人侧目。


(然飞Risfait喷香机外观设计)

要说然飞Risfait喷香机的优势,就不得不提其超高的颜值,这是然飞Risfait的设计团队凭借多年的设计经验,结合当前简约、时尚的社会审美,经过无数次改稿后,最终确立的系列设计,这些外形设计也为然飞Risfait带来数个设计专利。具体来看,整个系列的喷香机都采用顺滑的线条,降低产品的锋锐感,给人亲近、舒服的视觉感受,颜色上则采用黑、白等百搭色,能完美适应任何家装风格,绝无冲突感。且不说然飞Risfait喷香机的使用效果如何,单是这时尚、美观的外形,就足以使其成为合格的家装选择。


然飞Risfait部分香味选择表)

更何况,然飞Risfait的实际使用效果绝对不差,单是味道,然飞Risfait通过引进或自主研发,就为喷香机搭配了多达十种,其中“白茶”、“茉莉”、“桂花”、“小苍兰”等花香系列更适合用于卧室,然飞Risfait喷香机会营造淡淡的花香环境,就像让人置身于草地花丛中,桂花、茉莉就围绕在你身边,又像是用滚烫的水沏上一壶白茶,茶香四溢,深吸一口,沁人心脾,在这样的环境中人的身心得到放松,再加上然飞Risfait香料是由天然材料炼制而成,对空气中的甲醛与各类细菌都有很好的吸附、清除效果,清新剂在散发中,会持续吸附、分解空间中新产生的甲醛,并会附着在颗粒物上,使其下沉,避免人体吸入,保持空气洁净,因此,当然飞Risfait的喷香机在卧室中运行时,将带来充满香气且干净的睡眠环境。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样动人的香味在然飞Risfait喷香机的定时工作机制下,能够长时间留存,并且根据使用者的需求不同,然飞Risfait喷香机可调节为5/15/30分钟间隔喷香,让空气中的异味和有害物质都无处可逃,让愉悦与健康常伴你左右


然飞Risfait喷香机定时开关展示)

如果说香味是有记忆的,那你想让怎样的味道勾勒你的记忆,是高级香水的味道、泥土鲜花的味道,还是海洋沙滩的味道呢?然飞Risfait喷香机不但是香味的使者,还竭力为你带去洁净的空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