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合作共赢 中拓智森全国合伙人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icon 2020-08-05 20:02:07
icon 0

摘要:4月1日,“中拓智森全国合伙人签约授权仪式”在深圳总部举行

  4月1日,“中拓智森全国合伙人签约授权仪式”在深圳总部举行,潮阳鲁邦体验馆正式成为中拓智森官方指定合作伙伴,此次授权签约仪式标志着中拓智森在发展征程中又迈向了一个新台阶。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授权方中拓智森总经理陈玉真和全国合伙人郑总,双方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签约仪式上,中拓智森总经理陈玉真发表致词,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展现了真诚合作、共创辉煌的决心,并向参会者描绘了双方合作的宏伟蓝图。全国合伙人郑总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 十分感谢公司在品牌、平台、渠道、运营等方面提供多方位支持,为其在市场上快速、健康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上,总经理陈玉真给全国合伙人郑总进行了产品培训,详细讲解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全线产品包括除醛、除臭、除菌等产品的成分、功效、用途,并表示在疫情期间社会对消毒杀菌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中拓智森推出的“五季净家”全屋高效除菌除醛服务,凭借专业消杀设备与装备以及专业和高素质工程师团队,肩负起做好防控服务的支持工作。

  中拓智森资深工程师现场讲解除醛施工服务和全屋高效除菌除醛服务的施工治理指导培训,帮助全国合伙人郑总带领线下团队能够全面且系统化地掌握施工流程及操作技能,以便尽快开展相关业务。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拓智森始终坚持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好,把平台搭建好,让更多的合伙人参与进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中拓智森与全国合伙人携手并进、共同努力,造福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