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是轻松完成家务的清洁神器

icon 2020-08-07 14:04:58
icon 0

摘要:聚会不仅仅是高兴之余的庆祝,也是孤单时消除寂寞的好方法

  聚会不仅仅是高兴之余的庆祝,也是孤单时消除寂寞的好方法。而对于天生带有孤独体质的女生来说,约上闺蜜朋友来家中聚会狂欢是对闲暇时间最好的利用方式。在家狂欢要使气氛爆棚达到巅峰,彩带和爆米花不可或缺。狂欢时没想太多,不过事后收拾起来才发现玩的有多疯狂,四处散落的零食残渣和碎屑不但会滋生细菌,而且收拾起来更加令人崩溃。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让软妹子也能轻松完成家务的清洁神器

  角落、沙发缝隙、床铺、地板肉眼可及与不可及的地方都是聚会狂欢的证明。清理起来不仅累身更累心,哪怕是有心清理,但是残渣太小,扫又扫不起来,一般吸尘器又不够劲。难道从此杜绝聚会一人享受孤单寂寞?其实很简单,选对工具让打扫事半功倍,吉米吸尘器轻便顺手,让软妹子也可以轻松搞定卫生清洁。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让软妹子也能轻松完成家务的清洁神器

  吸尘器种类繁多,大多以侧手把吸尘器为主,是把手把设计在机器后方,使用时需要将机器抬高到身体腰部以上,此时手臂会形成费力杠杆,使用时需要花费更多的力气才可以正常清洁。面对如此窘境,吉米A8从人体工程学的角度出发,采用上手把设计,使用时手臂可以自然舒展,手臂会形成省力的等臂杠杆,主要是骨骼受力肌肉不受力。即使长时间使用手臂也不会产生酸痛感,对于力量偏小的女生也可以轻松使用,不会产生不适感。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让软妹子也能轻松完成家务的清洁神器

  电机是吸尘器的“心脏”,决定着吸力的强劲与否。吉米A8搭载550W无刷数码电机,电机效率高达55%、整机吸入功率高达200AW,超强电机让吉米A8昂首迈入“世界上性能最高”的手持无线吸尘器行列。有了强大电机的加持,无论是微尘颗粒物还是零食残渣碎屑,都会一吸而光。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让软妹子也能轻松完成家务的清洁神器

  对于全屋清洁,吉米A8搭载多种附件,电动除螨刷、宽扁吸、窄扁吸、软毛刷等,对于边角缝隙与床铺清洁,只要更换不用附件就可以轻松清理肉眼不可及的灰尘。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让软妹子也能轻松完成家务的清洁神器

  此外强大的吸力需要充分利用,才可以让清洁效果达到最好。吉米A8采用了横筒设计。横筒设计让气流更顺畅,空气从气旋切线方向进入,没有直角转弯,风道非常通畅,降低了风量损耗,让风速更快,达到降低吸力损耗的效果,让吸力持久不损失,达到吸尘的最佳效果。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让软妹子也能轻松完成家务的清洁神器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让家务清洁变简单,即使力气偏小的女生也可以轻松搞定繁重的家务清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除尘更顺手,让家居环境洁净如新拒绝重复性劳作 富狮厨房用具用自动化家用厨具解放双手家具行业环保转型 铝制家具未来前景大有可为洞庭山启动多品牌战略 破局长三角“百水之战”理性美学雕琢至美“食”光,COLMO蒸烤箱新品引领厨房进化IMG挪威躺椅给身体一个舒适健康的港湾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发布在即,邀您一起见证高光时刻一键操控,智能清扫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LOLANDS罗兰德式品牌特别赞助《辣妈辣么美》开启宁静生活“智”在进化 • 晾晒大行家恋晴首届智能晾晒节胜利启动李兴波:萤石EZIoT服务平台 破传统行业智能化转型困局小桶水大市场,洞庭山小桶水引领新鲜生活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除尘更顺手,让家居环境洁净如新拒绝重复性劳作 富狮厨房用具用自动化家用厨具解放双手爱吃小破团™宠物冻干全新上线,试吃官持续征集中家具行业环保转型 铝制家具未来前景大有可为洞庭山启动多品牌战略 破局长三角“百水之战”理性美学雕琢至美“食”光,COLMO蒸烤箱新品引领厨房进化IMG挪威躺椅给身体一个舒适健康的港湾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发布在即,邀您一起见证高光时刻一键操控,智能清扫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LOLANDS罗兰德式品牌特别赞助《辣妈辣么美》开启宁静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