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堡罗整体门窗安全性能高,雷风雨中“稳如磐石”

icon 2020-08-07 22:46:43
icon 0

摘要:最近各地雷雨天气多发,雨风交加,稍微减轻了点酷暑的炎热,

  最近各地雷雨天气多发,雨风交加,稍微减轻了点酷暑的炎热,也再次引发了一波网友的调侃,“我今天划小艇上班”、“免费在马路上游了个泳”。强降雨带来的不仅是道路积水,也会引发一些窗户坠落的危害。

  对于门窗的安全稳固性,门窗企业也是不断在努力强化自家产品,通过使用更高级的材料和设计更可靠的配件来实现性能升级。

  材料升级,让门窗更坚固

  原材料无疑是对门窗成品质量影响最大的东西之一。圣堡罗整体门窗这类大品牌就抛弃了普通铝合金,使用抗弯、抗冲击强度更高的硅镁铝合金作为门窗外框的材料,为产品创造更强的抗风能力。

  另外,门窗玻璃方面,钢化玻璃对于普通玻璃几乎是质的超越。圣堡罗实验数据显示,圣堡罗高端铝合金门窗采用的印有3C标志的汽车级钢化安全玻璃,在同等厚度情况下,抗冲击的强度是普通玻璃的5~10倍,抗弯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圣堡罗实验数据),并且当玻璃遇不可抗力破坏时,碎片成类似蜂窝状的碎小钝角颗粒而非锋利的断裂碎片,极大减少对人体的伤害,为用户创造更安全的生活空间。

  门窗设计小改变,让居民更安心

  门窗构造看似简单,实际也算得上是较为精细的产品。铝合金门窗的轨道和滑轮设计都是难度较高的,要实现静音、顺滑、不脱轨等功能并不简单。据悉,圣堡罗整体门窗的推拉窗采用的专利上顶轮设计,能让窗扇上下无丝毫活动空间,在狂风天气下,依然能有效防摆、防脱,安全可靠的同时又能保持易推拉性质,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好评。

  圣堡罗在对待产品方面,无疑是公平的。在提高推拉门窗安全性能的同时,也对平开窗的性能进行了提升,给平开窗标配“门窗安全带”。就如顶轮设计的改变一样,一条简单的安全带的加入,对门窗带来的性能提升是很大的。据悉,圣堡罗门窗标配的“门窗安全带”能够承受300KG(圣堡罗实验数据)的瞬间拉力,这个为防止门窗坠落新增的一项安全措施,让居民门窗安全得到更全面的保障。

  可以说,门窗作为家装的必需品,其安全性势必会得到广大居民的关注。圣堡罗整体门窗能够踏实做实事,不断改进和升级产品,为安全家居赋能,这种社会责任感是难能可贵的。同时,提醒居民在关注门窗安全的同时,也应该做出实际的改变,对杂牌无质量保证的门窗产品说不,确保自己使用的是安全优质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