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快到了,确定不看看诗凯麦521“我爱你”嵌入式冰箱吗

icon 2020-08-09 16:50:08
icon 0

摘要:告别了蛮荒时代,人们对衣服的要求也不再是单单的遮羞布就行,人们开始追求时尚

  告别了蛮荒时代,人们对衣服的要求也不再是单单的遮羞布就行,人们开始追求时尚,追求独特个性化,人们开始追求产品的性能,开始希望产品能给他们带来附加价值,带给他们精神世界上的富足。七八十年代的我们还只讲究吃饱喝足,当下的我们开始讲究品质品味,是时代在进步,也是生活水平在提高。

  马上也快要到了中国的情人节——七夕,牛郎和织女一年只会面一次的时间。如果说浪漫要经历漫长的等待,何不让浪漫长期陪在你生活的左右。像是诗凯麦的521欧洲原装进口嵌入式冰箱,名字就浪漫十足。冰箱买回家都是想用很久的,521嵌入式冰箱的冷藏容量300L,冷冻容量221L,加起来就是521L,容量完全够你日常囤货的需求。嵌入式冰箱颜值更高,这一点毋庸置疑了。别说我看着不好看,那可能是没有选对合适的橱柜。选对橱柜,每天打开柜门,满满的幸福感~~

  冰箱颜值高,细节也做的到位。冷藏室的瓶座是升降机瓶座,6diferent度可调节升降置物架,不仅调节比以往的更加方便,还能有效的利用内部空间,大瓶小瓶都能装得下。自带的百变魔盒,可以提拉,可以展开,加长冷饮冰镇时间。翻盖储物盒,适合放一些奶酪、黄油、女生化妆品的存放,专属空间,干湿分离还保鲜。LED冷光源,灯光柔和不刺眼,照射范围广,微偏蓝的冷色灯光,抽屉也是独特的亮银饰条设计,感觉格调满满。冷冻抽屉全通风设计,冷量均匀,制冷速度也快。当然生活嘛,离不开这些细节,细节到位了,幸福感也紧随而来。

  刚刚只提到了冰箱的容量,提到了女生很关心的冰箱颜值和细节部分,那么现在来聊聊男生关心的那些事情,就是关于冰箱性能和配置方面。首先诗凯麦521嵌入式冰箱是整机原装进口的,完完全全的舶来品。冰箱的控温方式是电脑控温的,冷藏冷冻独立制冷,互不干扰,不串味。冷藏室采用的Cold Air Flow智能温控锁鲜冷循环技术,让制冷更均匀保鲜更持久,3D沐风保湿,果蔬水润不风干。冷冻室采用背部全风道720度循环制冷技术,25个冷量出风口,冷量分布更均匀,制冷速度更快,锁住食物新鲜营养。其次就是冰箱的压缩机是双压缩机,来自加西贝拉的强劲心脏,动力强劲,节能环保,运行低噪音。很多人都很关心嵌入式冰箱的散热问题,521嵌入式冰箱采用的是The outer背部散热系统,欧盟成熟散热技术,效率更高,散热更快,适合橱柜安装。

  一年又一年,春夏秋冬四季轮回交替,人生顺逆悲喜相互交替,你爱的和爱你的人还在你的身边吗。七夕情人节快要到了,诗凯麦521“我爱你”嵌入式冰箱带着美好的寓意,希望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一生一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