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集团“览世 · MS新品鉴赏会”

icon 2020-08-10 11:52:38
icon 0

摘要:热火朝天,2020下半年家居销售旺季即将来临!秋季大促、十一黄金周等行业重要节点即将来临。

  ---赋能家居终端,新品迎战2020下半年开局旺季!

  热火朝天,2020下半年家居销售旺季即将来临!秋季大促、十一黄金周等行业重要节点即将来临,如何布局好下半年的开局战,成为本次“美神新品鉴赏会”的重点之一。

  布局终端,稳中拓展,快速布局空白市场

  面对充满挑战的2020,美神紧抓“行业洗牌”的重要阶段,即将凭借8月19日的“览世 · MS新品鉴赏会”发布最强力度的招商政策!美神即将重点布局空白市场,加快下沉市场的强势打造!

  8月,是准经销商云集的重要时刻,美神诚邀各位“家居人”到美神总部进行考察,4000+平方米的美神家居生活馆即将隆重开放。在观展各路展会的同时,也可光临美神总部进行产品考察。

  2020年广东秋季家具展会时间

  1、广州展7月27日-7月30日

  2、东莞展8月18日-8月22日

  3、龙江展8月19日-8月22日

  4、深圳展8月20日-8月23日

  请各位家居人提前预订好行程!

  美神将以强有力的终端产品,打造极致的终端消费体验。布局市场,美神即将拿出一整套“保姆式”扶持政策,集结更多准经销商,打赢年度品牌大战!更多招商政策,将于8月19日览世 · MS新品鉴赏会现场发布!

  美学艺术家居,全新设计元素

  技术与设计的革新

  谈到产品优势,由中外设计师联合打造出品的“奢享极简”风新品即将隆重面世,结合中国式家庭的家居消费需求与用户习惯。打造健康、富含美学视觉的极致家居产品。

  美神集团新品“美学设计元素”

  本次览世 · MS新品鉴赏会即将面世

  三大家居系列:

  由美神意大利设计师团队出品的

  F.F.F.极简全屋家居系列

  结合中医、养生理论的美神养生棕床垫系列

  意大利VEFER奢睡定制床垫系列

  全新的视觉创新元素,最健康优质的奢睡元素,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斟酌考究,每一款产品都有着不可抗拒的诱人优势。今年的掘金产品“黑马”,即将由此诞生!

  不打低端价格战,要打就打产品战

  低端的价格战,卖起来爽,但售后问题一堆,店面几乎都天天“吵架”!很多终端的经销商对此有着颇为深刻的影响。谈到长久经营,品质、创意、款式才是决胜终端的关键点。

  良好口碑的作用下,不仅有着一定数量的转介绍群体,更放心的是,售后问题稀少,可以把精力和时间放到拓展客户资源和活动促销上。面对同质化日渐严重、竞争越发激烈的市场,拥有着更强的设计力和产品力的企业才能走出一条“突围”之路。绕开硝烟缭绕的低端市场,商机之路也日渐明朗。

  是紧抓机遇,还是随波逐流?

  2020年是家居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也是美神进行全新品牌升级拓展的“品牌年”!更大力度的扶持政策即将开启全新的终端“布局之路”,是紧抓机遇,还是随波逐流?

  美神集团美神集团布局终端行动茂名站

  机遇往往与挑战共存,唯有主动求变,借力突围,才能打破市场瓶颈,稳步发展,实现企业长远战略目标。美神,以强大的设计创新力量,与30年品质匠心,全力扶持终端发展,携手共赢发展,才是厂商发展的必经之路!

  美神集团美学家居方案

  览世 · MS新品鉴赏会,距离启动还剩11天,更多的思考留给同是“家居人”的您,更多的强势的行动力留给美神!实打实求发展,实打实走好厂商共赢之路!

  赋能家居终端,美神,在行动!

  更多招募优惠政策、支持政策及市场布局

  欢迎添加“美神集团”公众号查看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