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梦敢创,“袖”出未来——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即

icon 2020-08-10 16:22:40
icon 0

摘要:由全球厨卫领导品牌科勒KOHLER所主办的2020年科勒

  科勒KOHLER为曼联官方合作伙伴

  由全球厨卫领导品牌科勒KOHLER所主办的2020年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即将在8月下旬正式开赛,本届挑战赛以“敢梦敢创,‘袖’出未来”为主题,集结全国优秀绿茵少年,鼓励他们展现才华,秀出自我,敢于创新,突破极限,共同为梦想赋能。参加本届挑战赛的球员均为U10(10岁以下)的青少年,赛程将覆盖全国五个城市,依次进行八人制的紧张激烈对抗。最终,五个城市的10支冠亚军队伍将会齐聚上海,争夺2020年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桂冠的头衔。

  创立于1873年的科勒,是迄今美国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始终坚持对艺术创作的不懈追求,将敢梦敢创的精神印刻在灵魂深处。147年来始终将营造优雅生活作为品牌使命,这也让科勒品牌始终在行业保持领先。而与科勒几乎同时代诞生的欧洲豪门足球俱乐部曼联,是世界上最著名、最有价值,同时也是最早将青训项目引入足球发展计划的俱乐部之一,140年的历史传承使其收获了无数世界足坛顶级荣耀。提拔年轻人才计划已然成为俱乐部的特色,可以说青训就是红魔的立队之本,之于中国足球,亦是如此。

  2018年,科勒成为曼联的官方合作伙伴,并在中国开展“红魔小将”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投身于青少年足球教育项目,为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和条件,积极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中国足球事业尽一份力量。此次挑战赛选拔全国五大赛区怀有足球梦的绿茵少年,经过层层角逐,最终集结上海争夺冠军的荣耀,并赢得前往英国曼彻斯特现场观看曼联比赛的机会。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但是仍旧无法阻挡万千球迷对足球的热情,青少年们也是如此。科勒希望借由这次挑战赛,使这些心怀梦想的孩子们能够感受到足球不仅是一项运动,也是培养良好的团队意识和运动家精神的一种方式,更能从中体会到足球本身的快乐和热情,大胆“袖”出自己!

  2020年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首站将于8月29日-30日在深圳拉开帷幕,届时8支青少年足球队将于赛场上尽情展现他们的球技与对足球的热爱,一起“敢梦敢创,‘袖’出未来!“

  报名方式:致电400 820 1450或发邮件致 kohleryouthfootball@inse.asia 索取报名表格。最终比赛日期以各地公告为准,敬请留意,谢谢!

  关于曼联

  曼联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足球俱乐部之一,经过140年的历史传承,曼联一共赢得了66座奖杯,这令其获得了全球8.51亿球迷的支持,也逐渐成为全球著名的运动品牌。俱乐部庞大且充满热情的球迷群体赋予了曼联一个世界范围的平台,并通过赞助、商品、产品授权、新媒体及移动平台、赛事转播及比赛日等多种渠道创造可观的收入。

  关于科勒公司

  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设在威斯康星州的科勒,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私营公司之一,拥有近3.7万名员工。科勒在全球拥有50多个生产基地,在厨房卫浴产品、发动机和动力系统、豪华橱柜和瓷砖的设计、创新和制造方面全球首屈一指,在威斯康星州科勒和苏格兰圣安德鲁斯拥有并运营两个豪华五星级酒店和高尔夫度假胜地。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KohlerUnited.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三连发|晋成瓷砖“全屋整砖”,打造“装修新石代”高端家电群雄逐鹿,ASKO雅士高携手合作伙伴决胜未来破局翻新章 乘风破浪 新东北供暖舒适家行业论坛圆满闭幕沪尚茗居总裁价到家装直播节开启,亿元装修补贴大放送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开幕,优儒家具作为养老家居代表极简主义新体验,Roca英佩拉FS智能座厕测评升华陶瓷明星人物专访|岳如涛:匠心坚守,始终如一美神集团“览世 · MS新品鉴赏会”多维度护航房产市场 美凯龙爱家“可心服务体系”面世穗宝集团签署多方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撬动新国货发展机遇国潮C位,穗力成团,2020年穗宝集团秋季暨新品发布会召开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口碑大牌解锁家居清洁新方式新品三连发|晋成瓷砖“全屋整砖”,打造“装修新石代”高端家电群雄逐鹿,ASKO雅士高携手合作伙伴决胜未来破局翻新章 乘风破浪 新东北供暖舒适家行业论坛圆满闭幕沪尚茗居总裁价到家装直播节开启,亿元装修补贴大放送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开幕,优儒家具作为养老家居代表极简主义新体验,Roca英佩拉FS智能座厕测评升华陶瓷明星人物专访|岳如涛:匠心坚守,始终如一美神集团“览世 · MS新品鉴赏会”多维度护航房产市场 美凯龙爱家“可心服务体系”面世穗宝集团签署多方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撬动新国货发展机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