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哪个品牌好,清凉舒适就选泰普尔

icon 2020-08-10 16:24:46
icon 0

摘要:买新床垫这件事我其实已经想了很久了

买新床垫这件事我其实已经想了很久了,尤其是一到梅雨季节床上总感觉潮乎乎的。我听朋友说这和床垫其实有很大的关系,所以趁着这一次换新床,我是仔细研究认真挑选,终于选到了一款睡着既舒适又凉爽的床垫。床垫哪个品牌好,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我买的这款泰普尔床垫。


  最开始我对床垫一点儿都不了解,刚好有个朋友最近装修房子,买进了一批新家具,我就咨询了一下他。他说他们家买的都是泰普尔床垫,柔软性和贴合性都不错,睡着很舒服。所以我就上网查了一下,我看他们的床垫材料居然源于1970年初,是现在唯一获得美国国家宇航局及太空基金会认证的床垫品牌。因为解压舒适性和有效支撑,现在被多个国家的医院、疗养院以及睡眠中心认可和购买。在浏览他们的官网时,我看中了一款普泰尔微风感温床垫,它是专为增强夜间睡眠的清新舒适而设计的,它使用的泰普尔气候感知材料有助于气流在床垫内部的流通,可以保持晚上的睡眠清新舒适。这不正好能改善晚上睡觉潮湿的问题嘛,而且他们官网还有送货上门安装的服务,于是我就果断下单了。


  床垫哪个品牌好,泰普尔床垫让你舒爽一夏

  床垫到了之后我立马就投入了使用,泰普尔床垫的睡眠体验确实非常好。最开始我还认为床上泛潮和床单也有关系,但是用了泰普尔床垫之后,即使是阴雨连绵的天气,睡上去也感觉特别干爽,床垫记忆棉密布的空气小孔,能帮助人体散发热量,哪怕是闷热的天气,睡在上面也感觉爽滑舒适,不会有之前床垫的那种粘腻感。


  床垫哪个品牌好,泰普尔床垫睡眠“零压力”

  而且泰普尔床垫使用的是一种特殊记忆棉材质,感温床垫能在受压的过程中均匀地分摊压力点,能够高度贴合人体轮廓,给人“零压力”的睡眠体验,躺在床上格外地舒服。并且我在睡醒之后,不仅前一天的疲劳感消失殆尽,肩膀、颈椎也不会有丝毫不适,特别适合我这种长期伏案工作的人。在软硬程度上,泰普尔感温床垫独特的记忆棉有着独特的感温特性,能随着室温高低自行调节床垫软硬度,给人体提供适宜的硬度支撑,不管我坐着、躺着还是趴着,都能让身体得到很好的放松,这次的泰普尔床垫真是买对了!



  床垫选得好,睡眠质量就会大幅度提升,睡眠质量提升了,一天的好精神自然而然也就来了。累了一天回到家就能睡个安稳好觉,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如果晚上睡得不好,第二天又哪里有动力做事呢?如果有人问起床垫哪个品牌好,我会毫不犹豫地推荐泰普尔,夏天选择清凉舒适的泰普尔床垫,幸福睡眠绝对不再是空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敢梦敢创,“袖”出未来——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即新品三连发|晋成瓷砖“全屋整砖”,打造“装修新石代”高端家电群雄逐鹿,ASKO雅士高携手合作伙伴决胜未来破局翻新章 乘风破浪 新东北供暖舒适家行业论坛圆满闭幕沪尚茗居总裁价到家装直播节开启,亿元装修补贴大放送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开幕,优儒家具作为养老家居代表极简主义新体验,Roca英佩拉FS智能座厕测评升华陶瓷明星人物专访|岳如涛:匠心坚守,始终如一美神集团“览世 · MS新品鉴赏会”多维度护航房产市场 美凯龙爱家“可心服务体系”面世穗宝集团签署多方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撬动新国货发展机遇国潮C位,穗力成团,2020年穗宝集团秋季暨新品发布会召开敢梦敢创,“袖”出未来——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即新品三连发|晋成瓷砖“全屋整砖”,打造“装修新石代”高端家电群雄逐鹿,ASKO雅士高携手合作伙伴决胜未来破局翻新章 乘风破浪 新东北供暖舒适家行业论坛圆满闭幕沪尚茗居总裁价到家装直播节开启,亿元装修补贴大放送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开幕,优儒家具作为养老家居代表极简主义新体验,Roca英佩拉FS智能座厕测评升华陶瓷明星人物专访|岳如涛:匠心坚守,始终如一美神集团“览世 · MS新品鉴赏会”多维度护航房产市场 美凯龙爱家“可心服务体系”面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