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现代风墙漆怎么选,环保墙漆哪个品牌好?

icon 2020-08-11 10:49:18
icon 0

摘要:后现代风是一种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的装修风格,

  后现代风是一种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的装修风格,其中,墙面是这种风格一大特点,墙面是突出后现代风设计的主要元素,而墙漆的选择在这里就占据了主导地位。环保墙漆是现代墙漆主力军,一款好的环保墙漆能为整个装修增色不少,那么环保墙漆哪个品牌好?后现代风又是一种怎样的风格呢?

  后现代风格是一种现代主义内部的逆反心理。它在设计时会运用一些符号来体现历史性和文化性。并且他还主张新旧结合,将传统的古典主义与现代的新材料相结合,保留了古典建筑的特有风格再与现代新型的结构方式相互碰撞、拼接再融合,这是一种介于古典与现代的设计风格。设计手段极具含糊性和戏谑性。打破常规的界限分明,使其存在的形式和格局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多义性和模糊性。

  在后现代风的设计要素中,线条的构成是一大要素,后现代风的线条讲究不对称性和非曲直性。在它的设计当中,会大量使用一些花梗、蝴蝶翅膀、藤蔓等自然界各种优美的形态作为装饰。有的线条柔软优美,有的强劲有力而富有节奏感,从而使其整个空间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一起。后现代风的设计,大量的铁制构件和陶瓷制品是必不可少。铁制强调了现代化风格,陶瓷制品代表了古典风格,两者相互碰撞相互融合,这便是后现代风的一种体现。

  环保墙漆哪个品牌好?芬琳墙漆必定有一份。芬琳墙漆是一款来自欧洲进口的高端环保漆,它具有芬兰M1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和国际标准化组织生产质量/环保管理认证等九重环保认证。VOC综合排放量更是接近于零。此外,芬琳漆的气味更是让人喜爱,我们要知道芬兰M1的气味标准是玻璃级别,那是一种什么概念呢?就是趋近于无味。芬琳墙漆除了超强环保性能以外,色彩也十分丰富,它所特有电脑调色技术,能调配出上万种颜色,能够满足你对不同颜色的需求。耐磨性和抗污能力也十分强悍,可经受上万次擦洗,并且防水性和抗霉变性也很好,能够轻松应对南方的梅雨季节,真正做到环保耐用。

  这样一款经久耐用、性价比超高的环保墙漆摆在你面前,你还在等什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租客难求,房东与长租公寓协商降房租以加快出租敬请期待 专注品位家居,华鹤意居即将登陆深圳国际家具展新基建背景下,安得智联加速迎接数字化新变革炬芯持续发力TWS耳机市场 全新升级芯片方案ATS3015沪尚茗居总裁价到家装直播节开启,亿元装修补贴大放送林丹谢杏芳与诺贝尔、万格丽展开合作,开启健康家居事业行业新标丨美涂士抗病毒漆树立健康家装新标杆塞尚印象36˚肌肤砖行业首秀,创新设计备受热捧飞扬窗饰新品发布暨百城合伙人项目启动会圆满举行年轻正当家:林氏木业“当家义务教育”重塑家居消费观床垫哪个品牌好,清凉舒适就选泰普尔敢梦敢创,“袖”出未来——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即租客难求,房东与长租公寓协商降房租以加快出租敬请期待 专注品位家居,华鹤意居即将登陆深圳国际家具展新基建背景下,安得智联加速迎接数字化新变革炬芯持续发力TWS耳机市场 全新升级芯片方案ATS3015多维度护航房产市场 美凯龙爱家“可心服务体系”面世沪尚茗居总裁价到家装直播节开启,亿元装修补贴大放送林丹谢杏芳与诺贝尔、万格丽展开合作,开启健康家居事业行业新标丨美涂士抗病毒漆树立健康家装新标杆塞尚印象36˚肌肤砖行业首秀,创新设计备受热捧飞扬窗饰新品发布暨百城合伙人项目启动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