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柜哪个品牌好?德国柏丽一站尽享品质生活

icon 2020-08-11 13:32:05
icon 0

摘要:对于房屋装修来说,品质高于一切,不管是能够让人安然入睡的卧室、创造美食的厨房

  对于房屋装修来说,品质高于一切,不管是能够让人安然入睡的卧室、创造美食的厨房、休闲娱乐的客厅,还是能够让人放松身心的浴室,都应该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尤其是浴室,在人们劳累一天回到家,如果能够在优雅舒心的浴室洗个澡,那么身体和心灵都会得到释放。这个时候,浴室的装修就显得格外重要。浴室柜哪个品牌好也成为人们装修时迫切想要知道的问题。今天本文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个全屋定制浴室柜品牌——德国柏丽。

  浴室柜哪个品牌好,挑选浴室柜主要看这三点

  想要买到心仪的浴室柜,那么这几方面一定不能忽略,那就是浴室柜的材质、外观与售后服务。

  从材质上来说,高档浴室柜选材主要是实木、PVC和密度板等,具体选哪款可以根据家庭需要来定。比材质更重要的其实是材料的耐用性和环保性,浴室经常处于潮湿的状态,如果不耐用,那么很快就会被腐蚀,而且材料环保健康更加符合当代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而德国柏丽全屋定制浴室柜所选的材料使用寿命长,承载能力强,而且环保性能也很佳,现已获得全球最高环保等级Carb2认证,远比常见的E1标准更加严格,是业内第一家获得此认证的企业。

  外观方面更是不用担心,不管是现代简约风、经典复古风、自然原木风还是摩登工业风,德国柏丽灵动多元的设计风格,可以满足各种家庭装修风格。简洁大气的设计,精工制造的工艺,为使用者营造了优雅气质的德系氛围。而且其色彩搭配丰富,马尔代夫蓝、尼禄橡木色、高级白、水泥灰等都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在售后服务方面,德国柏丽的产品均有专业人员上门安装,不仅品质有保证,还能追溯服务,在第一时间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浴室柜哪个品牌好,德国柏丽备受信赖

  “买家具就选大品牌”应该是很多消费者的心声,相比一些三无产品厂商,大品牌肯定更值得信赖。德国柏丽作为1945年在欧洲起家的知名橱柜品牌,到现在已经有将近80年的品牌历史。

  而且德国柏丽目前拥有欧洲最大现代化工厂和最先进的全自动化智能数控流水线,在德国,每三户家庭就有一家使用的是柏丽的橱柜(数据来源:Küchenmöbel Sonderpaket nobilia, GfK, 2/2020)。每一个细节,包括品质和设计,都凝结着传承的力量。由此可见,德国柏丽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已经被消费者认可。

  此外,德国柏丽也一直在以专业的技术开拓新的家庭生活空间,在全屋定制的厅柜系统、定制浴柜、洗衣房等等,已经被更多消费者接受和信赖。

  可以说,柏丽全屋定制浴室柜无论从功能还是外观设计上,都全面满足了人们对理想浴室的定制需求,赋予了浴室空间舒适惬意的使用感受。如果在装修过程中,对浴室柜哪个品牌好这个问题不太了解,可以选择柏丽全屋定制浴室柜,给家人身体和心灵上的品质享受。而柏丽也将始终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致力于提供更好更符合大众要求的全屋定制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