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视野!派雅门窗简爱三联动推拉门带来全景式体验

icon 2020-08-11 14:17:03
icon 0

摘要:推拉门,在现代装修中是较为常见的设计,相比过去的平开门,推拉门的存在

  推拉门,在现代装修中是较为常见的设计,相比过去的平开门,推拉门的存在,一方面可以让厨房阳台衣帽间等区域的视野变得更加宽大;另一方面也让采光可以在空间之间更大范围的得以共享。所以,近年来推拉门已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而有着“国内高端家装定制铝门窗行业开拓者和领潮人”之称的派雅门窗,紧跟用户需求,不断进行革新,掼破局限,于近期全新推出了设计更加简约的“艺术级”新品——简爱三联动推拉门。

派雅门窗 简爱三联动推拉门

  与普通的推拉门相比,派雅门窗简爱三联动推拉门无论是在视觉、采光,还是在美观度和清洁方面都更胜一筹,也更加符合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

  首先,从视觉和采光情况来看,简爱三联动推拉门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搭配大面积玻璃,令空间的视野更加宽敞,减少了压抑感,也让房间的采光度得到大大提升,营造出了最大化的可视空间。

派雅门窗 简爱三联动推拉门

  其次,从美观度来讲,为了达到用户审美需求,让用户拥有更好的家居体验,简爱三联动推拉门在材料上选用了6063航空级原生硅钛镁铝合金作为主材。据悉,6063航空级原生硅钛镁铝合金本身就具有高强度、高韧度、不易变形和易抛光等优势,加上电泳氧化工艺,运用日本先进的阴极置换电解反应,使铝合金表面形成了一层光亮膜体,进一步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持久弥新,不易褪色。

  最后,在清洁方面,为了改变传统推拉门轨道因凹槽式设计,导致的灰尘、碎屑易堆积,清洁难等问题,派雅门窗简爱三联动推拉门采用了大理石铜条轨道,将铜条嵌入地板,既美观又便于清洁。

派雅门窗 简爱三联动推拉门

  鉴于不同家庭不同的装修风格,派雅门窗简爱三联动推拉门注重品质之余,还专门设计并推出了消光电泳黑、铂灰瓷泳、摩咖啡瓷泳三种颜色的产品以供用户选择。众所周知,黑色是众多色彩元素中最为经典的元素之一,派雅门窗在边框中注入黑色质感设计,让产品显得更加端庄、高级,应用于家装之中,与一些比较年轻、个性、小资范儿的家居空间搭配,可营造出一种低调奢华的效果。

派雅门窗 简爱三联动推拉门

  灰色,也是现代极简风家装最常见的颜色,派雅门窗简爱三联动推拉门的又一创新之处在于,它采用的灰色并不是简单的纯灰色,而是选用了在视觉上更加高级的铂灰色,干净简洁又不失品质格调,将为用户打造一个现代简约的简奢家居生活空间。

派雅门窗 简爱三联动推拉门

  相较于消光电泳黑、铂灰瓷泳两种色彩设计,摩咖啡瓷泳简爱三联动推拉门打破常规,再为大众开启了另一种个性时尚的选择,与现代家居空间搭配,将碰撞出全新的火花,为居者营造一个更优雅精致的生活环境。

派雅门窗 简爱三联动推拉门

  派雅门窗简爱三联动推拉门在设计中融入了现代时尚元素,清晰的空间视觉层次,既保持了空间的互通相连,又完美展现了每个空间的独立性。超窄的边框设计,超大的视野观感,更是成功演绎了极简式生活美学,给大众带来了全景式家居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