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端厨房电器Kuppersbusch洗碗机:安心的清洁体验

icon 2020-08-11 18:34:16
icon 0

摘要:“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共享无尽的黄昏和绵绵不绝的钟声。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共享无尽的黄昏和绵绵不绝的钟声。”茨维塔耶娃笔下的向往,也是我们每个人对爱情的向往。然而,在一起的时光愈久,难免遇到小小的争执和分歧。从理想的爱情到现实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我们逐渐在冗杂的家务中忘记了开始的初心。

  提及家务,你和TA大概都会眉头一皱,还能回忆起来,为谁洗碗而引发的争吵吗?其实,选对了方法,洗碗也能变成两人世界的享受,甚至是彼此间的长情告白。德国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洗碗机,秉承对产品制造与工艺至臻完美的传统,不断革新洗涤技术,给予餐具A级洗涤和消毒标准,让您享受舒适放松的餐后时间,把时间留给更重要的事,更重要的人。

  智能清洗,清洁除菌

  德国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洗碗机,拥有独特的程序控制系统,可识别杯盘、碗碟的材质及污渍程度,并且会依据污渍程度来自动调整喷洗压力并设定轻柔洗、一般清洗或是强力清洗。例如40℃晶透洗,可对高脚杯等精致易碎的餐具进行柔细致的洗涤及光亮,防止过热的水对玻璃杯冲刷而导致伤害。还有切菜板和婴幼儿奶瓶,因为卫生标准更高,可以选择“加强除菌洗涤”功能进行更有效的清洗。

  自由空间,灵活收纳

  一直以来,库博仕以卓越的功能不断诠释和探索美好的品质生活方式,带来迥然有别的厨房体验。德国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洗碗机具备超大空间,其篮架设计可灵活调整,让您的中西式餐具都能稳定放置。其餐具架可以折叠使用,为大号餐具提供放置空间;其刀架也能妥帖摆放刀具及其他烹饪器具;专门的酒杯架可以放置 4 个红酒杯,一次清洁程序最多可清洁 16 个红酒杯;其下层拉篮拥有较强喷水力,不仅洗涤效果好,更可摆放锅具等。高效的空间利用率,清洁完毕后取出,简化您的家务,令厨房清爽整洁。

  舒适静音,品质生活

  如何用家务向TA传达守护与爱意,领悟彼此间的相处之道?舒心的家务体验即是一种美好的承诺。德国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洗碗机不仅擅长超强的漂洗功能,并且在运行的过程中实现高效静音,噪音等级符合欧盟组 EN60704-3 (re1pw) 分贝的标准,营造安静厨房空间,晋升家居生活品质。

  住宅,是爱的容器,容纳爱的关系,也容纳爱的事物。库博仕也非常看重这种情感联系,一套高品质的厨房电器,可以支持家人间的互动交流和独特喜好,由此让生活方式进入生活。德国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洗碗机,带来安心的厨具清洁体验,让洗碗这件小事充满爱意,保温彼此间的美好情感。

  更多精彩文章和创意食谱,请关注公众号【德国库博仕电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宜家青岛商场8月13日盛大开业 新的生活,从这里开始拥抱数智化,美的安得智联逐鹿智慧物流新“高地”2020第三届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千人大会助企业赢商捷报!2020年度安吉尔中央研究院SCI论文成功发表燃情鲁豫,热力绽放,约克会员日如约而至品质与设计的双重考验——迪拜双塔与玖拾加瓷砖的碰撞迅达厨电:年轻为引,实力为基,助力市场发展穗宝集团新品上市!细分新品定位,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卫生间装修,德立淋浴房轻定制F1仅需1999元热烈祝贺伊洛德系统门窗精细化管理项目正式启动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除尘加抛光,轻松解决地板清洁难题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吸力强 让家庭卫生清洁更方便宜家青岛商场8月13日盛大开业 新的生活,从这里开始拥抱数智化,美的安得智联逐鹿智慧物流新“高地”2020第三届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千人大会助企业赢商捷报!2020年度安吉尔中央研究院SCI论文成功发表燃情鲁豫,热力绽放,约克会员日如约而至品质与设计的双重考验——迪拜双塔与玖拾加瓷砖的碰撞迅达厨电:年轻为引,实力为基,助力市场发展穗宝集团新品上市!细分新品定位,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卫生间装修,德立淋浴房轻定制F1仅需1999元热烈祝贺伊洛德系统门窗精细化管理项目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