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然德滤水壶,对夏季厌食说“拜拜”

icon 2020-08-12 12:05:27
icon 0

摘要:每到夏季,大部分人都会进入“食欲不振”期。

  每到夏季,大部分人都会进入“食欲不振”期。

  中医认为,夏天为暑湿当令,暑湿困脾,常夹有火热之气,易导致人的脾胃功能相对于其他季节较弱,如果脾胃功能有障碍,就不能很好地运化水湿,造成“内湿”停滞,从而让人食欲大减。

  中医上看,夏季厌食主要分为四种:感受寒邪型、感受暑湿型、饮食所伤型、脾胃虚弱型。因为,暑邪易伤津耗气,人体大多偏虚,出汗多,常感口渴、疲乏,故夏天应常用益气阴、生津之品。

  但是因为夏季肠胃脆弱,不易太过生冷,所以帮助缓解夏季厌食的糖粥还是要以温性为主,要多喝热水、热茶,菊花茶、山楂水等,这样不仅可以解渴,还可以帮助身体排汗散热,改善食欲。

  当然了,想要开胃茶有食欲,自然离不开好一壶干净健康的好水。

  夏季气温高,本身就很容易滋生各类细菌,因此水源最好经过1-2次过滤,这样可以有效去除水管运输过程中可能带来的各类二次污染,保障饮水健康。

  比如使用滤水壶。

0

  滤水壶都是搭配滤芯的,以图中碧然德Style设计师系列为例,搭配的MAXTRA+多效滤芯,天然椰壳成分活性炭搭配离子交换树脂,可以有效过滤自来水中的杂质、余氯、重金属,还原饮水的自然口感,同时,也更好地保障了夏季饮水的安全,让夏季饮水更对味儿。而且,这款style系列的滤水壶设计曾经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更是有3.5升的超大容量,有颜、能装又有面儿。

  滤水壶的滤芯一只建议可以使用4周时间,活动期间囤货的话,平均到每天不到2元钱,就能让你喝到干净健康的能量好水,助你夏季开胃不再难哦。

  杂质,指泥沙等。由检测机构,TüV南德意志(中国)集团检测。

  余氯,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美国标准 NSF 42 检测。

  重金属,指铅、铜。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德国标准 DIN 10521 检测。

  红点设计奖,诞生于德国,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知名的奖项,为各国优秀设计作品所竞逐,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