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进口环保功能涂料品牌德爱威 帮你打开秋天第一扇窗

icon 2020-08-12 14:07:49
icon 0

摘要: 8月7日,正式“立秋”。立秋,意味着秋天的到来

  8月7日,正式“立秋”。立秋,意味着秋天的到来,从这天开始,降雨、风暴、湿度等,趋于下降或减少。而在更多人看来,秋天,意味着成熟与丰收,落叶与金黄,在这人秋高气爽秋意浓的惬意时光,也是文艺青年“搞事情”的大好时机,或大笔一挥,文思泉涌;抑或是滚筒一滚,墙面焕新。没错,既已立秋,不妨试着给家中墙面来场“颜色变换”,穿上“秋装”,换上秋天的心情。德国进口环保功能涂料品牌德爱威,以极致环保守护家人,用幻变色彩注入灵魂,德爱威,便是打开秋天的“第一扇窗”。

  创作找灵感?给家里换上“秋装”先

  90后文艺青年逾斯,是上海一家时尚媒体的记者,同时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斜杠青年。她写小说,也做古风人偶,还玩COSPLAY。可最近,逾斯写小说陷入瓶颈,急需灵感的她,想到了“既然立秋,何不给家里换上‘秋’的主题”,换个家居环境,说不定就能灵感迸发。

  “我家里装修风格本来是以蓝色和白色为主的冷色调,我想换成黄色或者橘红色的暖色调。”逾斯说,她联系了一家之前采访过的家装公司,对方给她推荐了德爱威涂料。因为是记者,逾斯做事严谨,她在网上仔细查阅了德爱威的相关资料,发现这是一个来自德国的进口环保功能涂料品牌,而且主打特点就是环保和色彩,这与她的墙面翻新需求不谋而合。

  朋友圈点赞:这“秋意浓”的墙漆没谁了

  很快,逾斯就用德爱威独有的色卡和色彩配色软件,选出了最中意的颜色。家装师傅进场后,因为涂料质地好,易施工,仅用了一天时间,就完成墙面涂刷工作,逾斯70平方米的爱屋也随之大变样。“师傅涂刷的时候,一个劲儿地夸这个涂料好,搅拌均匀,一点杂质和味道也没有。”逾斯说,虽然师傅提醒她上了漆最好还是通风一周再入住,但她早就迫不及待,“新墙漆太好看了,先前我还担心有色差,结果完全多余。我现在只想第一时间住进去,感受一下‘新家’带给我的灵感。”

  逾斯还给“换装”后的闺房拍照发朋友圈——“打开秋天的第一扇窗,从这面墙开始。”一大群小伙伴给她点赞,询问她用的什么涂料,都说感受到了浓浓秋意。

  四季色彩理论——时尚界永不过时的话题

  事实上,逾斯通过给房子翻新墙面穿上“秋装”寻找创作灵感,并非孤例,更非无稽之谈。“四季色彩理论”,就是当今国际时尚界十分热门的话题,它由”色彩第一夫人“美国的卡洛尔·杰克逊发明,并迅速风靡欧美,后由佐藤泰子引进亚洲市场。玛丽·斯毕兰在1983年把原来的四季理论根据色彩的冷暖、明度、纯度等属性扩展为“十二色彩季型理论”。其中,“春”“秋”就是暖色,“夏”“冬”就是冷色系。而金黄色,毫无疑问就是秋天最应景的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秋季也是装修高峰期。据上海某知名装修公司设计师透露,因为秋季气温由高转低,装修工作效率提高,大大缩短入驻周期。而且秋天通风比较顺畅,可有效加快室内有害物质的排放。可以预见,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势必将会有更多家庭加入到“装修大潮”中。

  正如逾斯所说,打开秋天的第一扇窗,从一面墙开始。德国进口环保功能涂料品牌德爱威,是时尚与色彩的“弄潮儿”,在德爱威色彩研究院这支专业团队背书下,四季变换的色彩,都能从这里找到最为精确的答案。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属于你的家装颜色,只有德爱威一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