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ke安咖理想家改造计划第一期 | 平凡烟火中的百味人生

icon 2020-08-12 14:24:34
icon 0

摘要:家是温暖的港湾,是爱的归宿。平凡的生活就从生活起居开始


家是温暖的港湾,是爱的归宿。平凡的生活就从生活起居开始,吃好每一顿饭。近日,我们收到一对一线抗疫工作者夫妇的邀约,来到他们的家中,对厨房卫生间做一个整体的二次改造。我们怀着对抗疫工作者的崇敬之心,希望通过此次改造让这对夫妇在平凡的生活中体验完美的家居生活。

ebke安咖设计师在与屋主夫妇俩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后,了解到夫妇俩多年来的生活习性以及对于今后家居生活的期待。ebke安咖改造团队便为他们定制出了关于“理想家”的家居改造设计方案,并与屋主反复沟通、修改,最终定下方案。

这是一间不足11平米的厨房,能落脚的地方并不大,近两年新置的双开门冰箱局促地挤在一角,旁边紧挨着与冰箱齐高的巨型置物架,摆满了厨具与杂物,L型的橱柜操作台上也是堆满了各式各样的厨具,抬头看到的几只储物柜,总显得不那么协调。整间厨房的基本装修色调是属于比较暗沉的风格。


我们从厨房向外望,一台旧空调悬挂在窗边,窗外视野倒是很开阔,让这间不大的厨房,也有一片风景与烟火相融,那就是平凡日子里的珍贵。

理想家改造计划正式开始


改造前


改造后


ebke安咖设计师将厨房里橱柜的布局延伸为U字型橱柜,这样方便厨房家电的合理布局,并且还能留下相对充足的活动空间。橱柜中间为洗涤区,两侧的橱柜其中一边设为灶台,即操作台,另一边是用来放各种烹饪器皿以及冰箱。洗涤区、烹饪区及操作台、冰箱储藏区划分得极明确,厨房操作便捷,拿取物品只要转动身体便可达到目的。

设计师选用浅色素白的大理石操作台搭配白水泥色的橱柜门板,两两呼应,相得益彰。地砖也一改往日的暗蓝调,换成了素白的大理石瓷砖,增强了厨房干净明亮的整体效果。

这样一来,在视觉上大大地拓宽了厨房空间感,一举扫除在厨房忙碌时的压抑烦闷。拉长空间感的同时,厨房室内视野也变得开阔明朗。

橱柜灶台改造


改造前


改造后

在本就不大的厨房空间里要堆放大量的厨具,空间设计感与橱柜色调的配合就显得尤为重要。

ebke安咖设计师在灶台上方做了同色系的吊柜,把烟道管遮挡起来,同时将平时不常用的厨具尽收其中。灶台上一律摆放整齐,整洁中不失生活的高级感。

橱柜操作台及冰箱位改造


改造前


改造后

经过改造现在这间厨房的橱柜冰箱位周边已经发生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变化,将双开门的冰箱与周边橱柜连成一体。在增强储物空间的同时,也能展现精致优雅的生活态度,同色调的设计大大增添了房屋主人的现代生活艺术感。

橱柜燃气柜改造


改造前


改造后

燃气柜也同样不可忽视。厨房整体中的一点点小小的设计纰漏,都有可能在往后的生活中显得越发突兀。所以我们也将这里改成了与整体橱柜一致的浅灰色调,热水器隐藏在吊柜中。

厨房橱柜改造细节


在一些厨房使用的细节上也体现出设计师的周到考量,所有的地柜都配置了抽屉系统和拉篮五金,柱垛也都定制了薄柜和切角地柜,尽可能提高空间利用率。所有橱柜操作台上方也都添加了嵌入式灯带,让烹饪时视野更好,同时也能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

卫生间改造


改造前


改造后

最后我们来到一楼卫生间,和大多数普通的家庭卫生间一样:地方小,东西多,足以一言概之。而一个家,最重要的就是整体感。于是我们取消了原有的老式洗漱台和男士便池,定制了收纳功能极强的洗手台和立式储物柜,同样也是采用了浅灰色调与素白大理石面板将精致生活安放进这个家的每一个细小的角落。

“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与使用需求相结合”,德国安咖ebke始终将这一哲学被融入到每套“理想厨房”的设计中,用专业的服务和态度,为每一户家庭定制梦想中的家居生活,陪伴您在平凡烟火中,获得“理想家居 梦想生活”所带来的幸福!“

只有在领悟过生命的真谛后,才能从平淡烟火中,与他携手,共度百味人生。”

ebke安咖,改造梦想家居,重塑理想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