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美居3大妙招打造清爽厨房,妥妥提升居家生活幸福感

icon 2020-08-12 15:01:23
icon 0

摘要:繁华的都市生活,日复一日的高强度工作,让人变得疲累而焦虑。

  繁华的都市生活,日复一日的高强度工作,让人变得疲累而焦虑。幸好每天回家后都有一顿带着温情的家常便饭,可以驱散疲惫和温暖身心,填饱的不仅是肠胃,还有需要慰藉的心灵。

  这种暖心暖胃的小幸福,都来源于充满烟火气的厨房。欧陆美居教你用3大妙招打造清爽厨房,远离闷热与油烟,让下厨烹饪也成为一种享受,妥妥提升居家生活幸福感!

  问题一:厨房闷热

  夏日厨房,炎热的气温+炒菜的热气+炉火的高温,烟熏火燎的厨房使烹饪的过程变得异常闷热,汗流满面、花容失色的狼狈样子,大大影响了做饭的热情。

  妙招一:厨房专用空调,静享清凉好时光

  欧陆美居冰峰系列厨房专用空调,智能控制系统,德国高品质压缩机,大直径离心制冷风轮,30秒速冷,120°摆页设计,全方位送来凉爽清风。结合冷凝水0排放技术,高密度过滤网,有效去除湿气、异味、油烟、微尘等有害物质。超薄机身,集成一体化主机,无需外机,有效解决吊顶空间不足的难题。整机采用超强度钣金,全密封纯铜电机,双滚珠静音轴承运行高速平稳,减少部件共振。让你的夏天不再惧怕下厨房,静静享受烹饪时光的舒适与乐趣。

  问题二:厨房油烟

  民以食为天,中国家庭都习惯于煎炒焖炸的烹饪方式,厨房里常年的油烟、水汽堆积,形成了顽固污渍。即便厨房里已经安装了油烟机,但是也总有一部分的“漏网油烟”附着在吊顶、墙壁之上,不仅看起来不美观,打扫起来也十分不便。

  妙招二:智能凉霸,管控油烟小能手

  欧陆美居智能凉霸,一键智能遥控,开启负离子净化空气,清除过滤厨房油烟分子,带来健康清爽。集油烟面板,收集处理后的油烟,使油烟不外漏,更保护机身,延长使用寿命。360°环绕送风,不等距离心风轮,阿基米德科学螺旋风道,空调式导风栅,科学设计风量分配风流,凉爽清风轻松送达房间的每个角落,运作高效迅速不费电,还能有效降低噪音,厨房不再闷热。30°可定向导风摆页,随心调整方向,消除直吹出风对人体的直接伤害,同时保证厨房灶头不熄火,无惧油烟,专为中国厨房设计。

  问题三:空气净化

  对于厨房中高高在上的吊顶来说,碰不到、摸不着、难以清洁,使天花吊顶的抗菌性在日常使用中显得更为重要。烹饪的好心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决不能毁在厨房吊顶上。

  妙招三:负离子大板吊顶,带来烹饪新体验

  欧陆美居风光系列负离子大板吊顶,突破传统小尺寸吊顶的视觉局限,拥有450x900mm、450x450mm、300x300mm、300x600mm等多种规格尺寸,选择更灵活。自然柔和的配色,时尚大气的设计,搭配功能电器与灯光设计,营造清爽整洁的厨房氛围,视觉上更显装修档次与格局。同时吊顶甲醛去除率可达75.7%、杀菌率可达94.92%,符合国际E0级环保标准,在除醛、抗菌、净化效果上更胜一筹。净化油烟缭绕,只留料理香气,健康环保、抗菌除醛、装点空间,让烟火生活也带有清新环保绿意,以智能科技犒赏爱下厨的你。

  愿有人灶前问你粥可温,有人闲时与你立黄昏。选择欧陆美居墙顶系统,给你舒心的厨房,目之所及皆是舒适惬意,呼吸之处皆是清新好空气,与家人三餐四季,烟火一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