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行业进入转型升级阶段,布之美窗帘以综合实力强势领

icon 2020-08-12 17:18:59
icon 0

摘要:消费者审美水平的不断提升正在倒逼布料行业转型升级,在这一过程中诸多的品牌由于没能抓住市场需求,或者研发

  消费者审美水平的不断提升正在倒逼布料行业转型升级,在这一过程中诸多的品牌由于没能抓住市场需求,或者研发、生产实力偏弱而被市场所边缘化,作为国内窗帘布艺行业十大品牌之一,“布之美”品牌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迎来生机。在谈到这一现象产生的原因时,“布之美”的相关负责人称强大的实力起到了关键作用。

  “布料行业的激烈角逐背后,实际上是企业生产之间技术和工艺水平的较量,不同的企业采用同样的材质生产出来的布料,无论是从视觉效果上还是质量上,都存在着极大的区别,这是因为各家企业的生产设备先进程度不同、生产工艺有所差异!”布之美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据了解,浙江布之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便在硬件设施水平提升上不断发力,公司引进有立体裁高机、立体成品检验机、高温定型锅炉等设备,为生产高品质的布料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技术研发上,“布之美”也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在该品牌看来技术是决定布料品质高低的重要因素,为此公司斥资打造了一支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团队成员密切关注市场需求,以消费市场为导向进行生产工艺的研发,该公司独立研发的双面双花刺绣工艺、熨绣镶边工艺、镜面平行工艺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生产的布料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公司还因此获得了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殊荣,成为技术型布料领域的佼佼者。

  目前诸多消费者对布料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比如除了要求布料的色彩要时尚靓丽之外,加工的精细度、质感等也要达到一定的高度,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利技术的加持下,“布之美”生产的产品凭借着独具一格的高端品质在角逐激烈的市场中不断走俏。该品牌不断对产品进行细化,面向市场推出了柳浪闻莺、环美空间、落霞、等诸多系列的产品,这些产品以鲜明的特色而深受消费者青睐。

  得益于“布之美”在布料品质方面的精耕细作,该品牌先后获得中国3•15诚信品牌、中国窗帘布艺行业十大品牌、窗帘布艺十佳品牌等殊荣。在刚刚过去的七月份,“布之美”再度迎来喜讯,公司通过了ISO系认证,这意味着该品牌所生产的布料的质量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品牌的整体市场竞争力持续升级!

  布之美负责人介绍,未来该品牌还将继续强化生产实力,面向市场推出更加多元化的产品系列,矢志打造国内布料产业的领军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