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使用不酸痛,让家居清洁也讲求实用主义

icon 2020-08-13 14:51:57
icon 0

摘要:随着审美转变,追求华丽早已成为过去,不仅现代家居设计带有实用主义标签

随着审美转变,追求华丽早已成为过去,不仅现代家居设计带有实用主义标签,温馨整洁的家越来越受到拥护,而且在打理家务的工具上人们也开始从盲目消费转为实用主义。复杂沉重的家务清洁会产生一种拘束感,让原本烦躁的心情变得更加苦闷,在一个实用与美学相结合的时代,比起效能低下,华而不实的清洁工具来说,表里如一的实用才是主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趁手的工具只会让家务事倍功半,扫把、拖布还有吸尘器,样样不落依旧无法做到有效清洁,面对这种情况选择高效工具才是正确选择。吉米A6采用科技与美学相结合的设计,摆脱“炫酷繁冗”的构造,用上把手和横筒设计与清洁困扰相对应,减负减重,保持强劲吸力,让清洁产生最大的效果。


实用主义讲求实用价值,而家居清洁中面对最大的难题就是如何减负,如果清洁下来手腕酸、胳膊痛,何来减负之说,这一点在传统手持式吸尘器上就有所体现。传统手持式吸尘器采用侧手把设计,为了追求炫酷就需要在使用时举着机器,形成费力杠杆,使用时手臂肌肉处于紧绷状态,为沉重的家务再添一份负担。


而吉米A6更要实用,上手把的设计能改善手腕的姿势和压力,在使用时肩膀、手腕和机器能形成等臂杠杆,机器的重量被分散和抵消,能很好地减轻手臂、肩颈的肌肉疲劳,舒适的握持让长时间清洁也没有酸痛,实现了清洁减负,满足了打扫实际的需要。


实用主义让好的东西更好,吸尘器除了轻便,还有就是吸力的持久。很多人惊喜一开始的大吸力,但一段时间过后吸力下降,清洁效果大打折扣,大价钱只换回几次使用,与实用相差甚远。吉米A6为了让吸力持续在线,采用了横筒式双级龙卷风设计,用横筒代替竖筒,避免了弯道过多,减少了气流路径,空气从气旋切线边缘进入,减少风量损耗,通畅风道使风速更快。再经过双级龙卷风的过滤,气道不会被灰尘堵塞,吸力自然持久强劲。


实用主义也讲求多用性,家居打扫不仅是地面除灰,书橱、沙发、高处等都需要清洁,没有针对性工具怎么行?对此吉米A6拥有多种刷头,不同搭配便能满足不同地方的清洁需求,即使高处的清洁死角也能一机搞定,让家里的每个细节、角落都能干净整洁,不需要备上多种工具,一机在手更实用。


舒适干净的环境使人舒适,实用的清洁工具更能为人们提供温馨整洁的家,吉米A6去繁就简,轻松吸尘更实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