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级别的高端厨房,有钱人的世界你想象不到

icon 2020-08-13 16:39:48
icon 0

摘要:从土灶台到砖灶台再到橱柜,从柴火到煤气、液化气和天然气,厨房的形态经历了多次变化


从土灶台到砖灶台再到橱柜,从柴火到煤气、液化气和天然气,厨房的形态经历了多次变化,变得越来越整洁,越来越明亮,科技含量也越来越高。

如今,大多数城市家庭的选择都是整体橱柜,实现空间的高利用率。在房子装修过程中,厨房也是重点,花费占比也不小。不过,几十万甚至100万装修一个厨房,你见过没?

高端橱柜品牌已纷纷进入国内,以顶级厨房的概念迎合高端受众,以数百万打造一个厨房。就定制橱柜来说,主要分为橱柜操作台面、储物柜、吊柜、碗碟柜等组成部分。那么,在家居设计上目前有那些最让人舒心的巧妙设计方案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些设计得比较精妙的案例,这些案例估计会彻底的亮瞎你的双眼哈。

1、可升降的AI智能影音岛台

现代家庭里,大厨房里若是采取岛台式设计,当我们需要坐着吧凳在这里喝点什么聊聊天时,这里的岛台式橱柜,就是一种悠闲时尚的家居生活方式。


目前市场上的岛台式橱柜,客观上说普遍还是比较传统的,除了烹饪做饭之外,也就没有其他什么功能了,给用户的惊喜程度远远不够。若是既时尚又实用,能够更完美的满足烹饪、餐饮、品酒、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体验,是否有更好的方案呢?

随着橱柜设计的发展,其实现在的岛台可以安装一个电动升降装置,灵活切换高度,轻轻按下电动按键,升起来就是一个错层吧台,把这里的空间立体化,实用又人性化。



目前,高端厨房也开始采用“AI智能投影”的方式,通过手指追踪技术投影仪,直接投影在操作台面上,手指触摸画面就可以实现无键盘操控,手湿台面湿都不怕,听音乐、看电影、跟着视频学做菜,简直太方便了,生活变得轻松、惬意。


关于岛台上的收纳,升降拉篮可轻松解决。不仅充分利用岛台空间,而且不用担心操作使用,只需轻轻一碰,即可自由升降。升降拉篮比较方便的地方,就是完全不占用岛台上面的空间,增加了空间的使用量,就可以轻松取用“隐藏”在岛台里面的东西。当我们需要喝点什么聊聊天时,升降拉篮可随时为我们服务。



针对岛台上电源开关的问题,若是可以改装成电动旋转开关插座,在桌面上就可以轻松插电,非常方便,用完还可以隐藏进台面下,完全不影响美观。电动旋转开关插座提供两组新国标插孔,以及2 个USB插孔,并且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可满足各种充电需求。


2、顶级不锈钢岛台

现在,很多年轻的朋友,岛台设计都喜欢的一种不锈钢岛台设计。高端定制家居品牌采用意大利顶级不锈钢岛台,台面全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制造,易清洗、不断裂、不变形、360度防水、零甲醛、耐用、不易断裂、不渗色、不褪色、耐酸碱、无辐射,可与食物直接接触,有效的防止细菌滋生,消费者可以放心的使用。



液压升降油烟机是近期国外非常流行的升降式油烟机,当灶台不工作时,油烟机藏匿在橱柜内部,表面用上金属板装饰,当灶台打开火,油烟机就会自动升高,从侧面将油烟吸尽。这种隐藏式油烟机,小编我真是活久见!


这种液压升降油烟机体积小,平时藏在台面下,与橱柜完全融合为一体,工作时即便升起,也只是薄薄的一块板子。灶台可以很轻易安置在岛台上,旁边配上水槽,只需一张桌面就可以成为一个完整的厨房。而且隐藏式的油烟机可以最大限度保证台面的简约,看起来更加高级大气。

水龙头也是采用意大利顶级品牌,通过将意大利制造的典型创意和手工护理相结合而设计制造的,不仅款式简约自然,整体的原料也符合国际规定的标准,是一种优雅而时尚的艺术设计。


3、电动调味品升降吊柜


聪明的设计悄悄告诉你,你也可以把调味品“悄悄”地藏在吊柜里。就像这样,打开吊柜门,照样是一个浅柜正常使用,凌乱的调味瓶都被藏在这个夹层的背后了。


使用时,通过电动开关控制,把调味品从吊柜内降下来;用完后,再把它们升进去就行了。隐形收纳,轻松方便。


当然,除了电动的调味品升降吊柜之外, 还配置了可下拉的吊柜拉篮,只需要打开柜门轻轻一拉把手,就能将它拉倒自己能够得着的高度,拿东西轻轻松松。



另外还有干货栏配合柜内加热系统用在吊柜内,可降低20%—30%的柜内湿度,防止干货受潮。


4、电动百叶玻璃门板

餐厅以及厨厅里,酒杯、酒器、冰桶等物品的收纳,一般家庭均是放在储物吊柜、餐边柜或台上柜里面,而且一般会采用玻璃门板,具有展示陈列的美观效果。


对于这种柜体,现在有一种百叶玻璃门板的设计,是可圈可点的。黑色钢化玻璃,对柜内有较好的遮挡作用,再配合电动控制系统,升降开门关门,轻松自如、智能炫酷,而且这样的现代风,和现代极简风格的家装搭配起来也非常和谐。


5、带拉篮的转角柜设计

在储物柜的转角处,一般空间利用率会很低,若是设计一个全拉出的拉篮,就可以轻松地存放和取拿转角柜最里面的东西(比如高压锅、砂锅、汤锅,以及一些大盘子),避免劳累。


巨大的拉篮托盘设计,能将柜内的空间利用率提高到 80%以上,可以更有效合理利用空间。


抗菌涂层钢板材质的托盘,采用一体成型制作,角位圆角处理,坚固、抗菌、易清洁,卫生环保。托盘内标配防滑垫,防止柜内物件滑动掉落。防滑垫使用后还可以拿出来水洗,干净、卫生。


针对较高的储物空间,高身拉篮以及半高柜拉篮,可用在高柜和半高柜内,将存放的食品分层分类摆放,打开柜子,所有东西一目了然,避免摞在一起找不到。也可以根据物品的高低调整拉篮每层的高度间隙。


市面上大部分拉篮都只采用两层设计,一般采用国产铁条镀铬,在长期使用中难免会有碰撞、震动,焊接口处开始松动,潮湿气侵入就会产生生锈现象,一般使用1-2年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了;也有铝合金拉篮,这种拉篮表面比较难清洁,一旦沾上油盐酱醋很容易渗入,滋生细菌。

6、伸缩式橱柜侧收门

伸缩式橱柜侧收门设计让小编大开眼界,柜门不是普通的平开门,可以自由伸缩,一打开就能将它半隐藏起来,神奇!关上时跟普通柜门没有区别,打开柜门先向外打开,然后将柜门塞进橱柜里,两扇全都打开之后,柜门直接缩进了两侧柜体中。柜门门扇不占据两侧空间,也不用担心会有磕碰的危险,这样伸缩柜门的设计,不仅省空间,还更加安全!


7、一体式整体橱柜

喜欢新鲜事物的80、90后总喜欢尝试新花样一体式嵌入式橱柜,是他们近年来情有独钟的一个没有杂乱的死角和堆砌的用具,让人不喜欢都难!

高端厨房电器配置全源自德国专业厨电品牌嘉格纳,这是一个拥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全球顶级厨电品牌。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的厨房奢侈家电,其以“外形更简洁,功能却更多”的设计理念引以为荣,呈献出集合便捷功能操作与赏心悦目外观设计的产品。



一体式嵌入式橱柜设计,将烤箱、蒸箱、饮水机、冰箱等全嵌入整体橱柜中,并与嵌入式酒柜完美结合,各种家电之间的组合排列更为合理,不占空间,用起来还超方便!





所以,懂生活的人,应该打造一个好厨房。人性化的设计,在厨房领域体现十分明显。丰富了厨柜内部的储物分类,增加了空间利用率,不占空间不碍眼,怎么看怎么简洁,还更实用便于收纳。

8、顶级智能灯光系统

高端厨房采用顶级智能灯光系统,合理的灯光照明也会让厨房用起来更方便。该系统可实现多种情景模式的智能切换,满足厨房内不同时间段呈现不同灯光场景的需求。


在实现了最基本的照明功能之外,还能为主人在不同的就餐时间段带来不同的灯光氛围感受,或者根据不同的就餐氛围需求,营造出特定的灯光效果。这样不但使主人能够清楚地看到食物,提高食欲,还能使之与周围环境相匹配构成一种视觉上的层次立体感。



顶级橱柜除了赏心悦目的外观设计,和方便实用的高科技系统外,也和那些隐藏在内部却经过千锤百炼的精密五金件有着密切关系。用最优质的材质、最全面的收纳功能、最顶级的五金配件,是所有百万级别橱柜共同的特征。

如此高端橱柜的奇思妙想,小编也是一饱眼福,长了见识,不禁感叹一句:有钱人的生活我这也算过了一把瘾!

温馨提示:以上案例图片,均来自于威法(VIFA)高端定制家居。若是你对案例感兴趣,可到其品牌官网或本地门店进行详情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组家庭万人参与,这个学习桌品牌用“爸爸陪伴日”践行护童初衷可以使用一辈子的高端橱柜,你见过吗?日本INAX伊奈卫浴系列花洒,每一款都能让你尽享舒适的淋浴体验2020中国(贵阳)建博会,皇海优品首次亮相,现场签约不断爱依瑞斯皮沙发华盛顿评测,舒适生活从沙发开始装修需警惕这五大室内污染物,《家装安全公约》将线上​发布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使用不酸痛,让家居清洁也讲求实用主义纳滤技术去除水中的砷效果明显,保障水质安全健康老板电器任性宠粉,联合天猫聚划算打造中式烹饪美食狂欢同心筑未来 明日更精彩—紫苹果钻石装饰团建活动百安居环保家装到家服务 引领家居健康新风尚电动窗帘将成未来潮流,鲁班到家窗帘安装价格直降50%千组家庭万人参与,这个学习桌品牌用“爸爸陪伴日”践行护童初衷可以使用一辈子的高端橱柜,你见过吗?日本INAX伊奈卫浴系列花洒,每一款都能让你尽享舒适的淋浴体验2020中国(贵阳)建博会,皇海优品首次亮相,现场签约不断爱依瑞斯皮沙发华盛顿评测,舒适生活从沙发开始装修需警惕这五大室内污染物,《家装安全公约》将线上​发布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使用不酸痛,让家居清洁也讲求实用主义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松吸尘无沉重,把最好的清洁体验献给父母纳滤技术去除水中的砷效果明显,保障水质安全健康老板电器任性宠粉,联合天猫聚划算打造中式烹饪美食狂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