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美而浦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展前对接会!

icon 2020-08-14 09:20:38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8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0年8月8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领导及现场嘉宾合影

  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在这里,我们将体验到大牌云集的震撼场面和高端科技所带来的品质生活。

  此次展前对接会的举办,吸引了不少行业龙头的关注。其中,在参展商方面,美而浦、通用电气、艾默生等世界知名企业受邀出席。

  美而浦作为世界净水科技的代表,其优越的净滤科技不仅颠覆了人们对现下技术的认知,更获得了会场领导及嘉宾的高度认可。

  美而浦现场▼

  中国国际进博局副局长刘福学与现场嘉宾驻足观摩美而浦线上对接洽谈会。

  美而浦,1970年创立于美国,领行业之先,研发、制造出高压烧结活性炭滤芯,开创了直饮矿泉水净水器时代。

  经过50年的发展,其高效的滤除性能荣获NSF等全球11大权威机构认证,被证实能够去除100多种有害物,滤除率高达99.99%,同时保留有益矿物质,净化后水质媲美天然矿泉水。

  现如今,美而浦现已成为保留矿物质类净水器全球杰出制造商,是全球污染物去除种类更多、去除率更高的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品牌。

  此次对接会现场,美而浦向公众展示了部分净水产品,并且获得现场人员的高度评价。

  在11月即将到来的进博会现场,美而浦还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净水产品和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狗吸尘器总裁空降京东直播间,两大亮点抢先看老板电器美食狂欢季燃爆夏日!打造中式烹饪美食盛宴凯度嵌入式蒸烤一体机怎么选?五款主打蒸烤一体机型号对比蒸烤箱是否靠谱?如何选择好用的蒸烤箱台式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凯度四款台式主要机型怎么选?法式轻奢,赢在实力|纪房希门窗2020云南建博会完满收官小狗吸尘器总裁空降京东直播间,两大亮点抢先看!100万级别的高端厨房,有钱人的世界你想象不到千组家庭万人参与,这个学习桌品牌用“爸爸陪伴日”践行护童初衷可以使用一辈子的高端橱柜,你见过吗?日本INAX伊奈卫浴系列花洒,每一款都能让你尽享舒适的淋浴体验2020中国(贵阳)建博会,皇海优品首次亮相,现场签约不断小狗吸尘器总裁空降京东直播间,两大亮点抢先看老板电器美食狂欢季燃爆夏日!打造中式烹饪美食盛宴凯度嵌入式蒸烤一体机怎么选?五款主打蒸烤一体机型号对比蒸烤箱是否靠谱?如何选择好用的蒸烤箱台式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凯度四款台式主要机型怎么选?法式轻奢,赢在实力|纪房希门窗2020云南建博会完满收官小狗吸尘器总裁空降京东直播间,两大亮点抢先看!100万级别的高端厨房,有钱人的世界你想象不到千组家庭万人参与,这个学习桌品牌用“爸爸陪伴日”践行护童初衷可以使用一辈子的高端橱柜,你见过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