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首站圆满收杆:美而浦为冠军加冕

icon 2020-08-14 09:22:48
icon 0

摘要:8月12日,为期四天的2020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揭幕站在珠海圆满收杆。

  8月12日,为期四天的2020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揭幕站在珠海圆满收杆。球员们在经过激烈的对决后,最终,来自山东的15岁少年徐李润泽在决赛中脱颖而出,以206杆的总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

  男子组冠军徐李润泽

  而女子组冠军则由16岁的天津球员殷小雯夺得,她在次轮交出惊人的62杆后,带着7杆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一路势如破竹。

  女子组冠军殷小雯

  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是中国历史上最悠久的国家级高尔夫赛事,有着“冠军摇篮”之称,曾向世界舞台输送了张连伟、冯珊珊、梁文冲等著名选手,见证着中国高尔夫球事业的发展。

  图为2019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冠军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赛事规模再次扩大,采取“10+1”(十场系列赛和一场总决赛)的赛事格局,是国内业余高尔夫赛事中首个突破双位数的比赛。

  赛事版图也由此前的北京、广东、上海等省份拓展至湖南和河南,让更多的青少年球员有机会参与其中。同时,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的持续举办,更获得了国家级主流媒体央视直播的倾力支持。

  而作为世界保留矿物质类净水器的代表,来自美国原装进口净水器品牌MULTIPURE美而浦,继去年在赛季中被指定为官方冠军奖品后,今年再次凭借优异的净滤效果,获得大赛组委会和冠军选手的高度认可,被特邀为冠军加冕。

  MULTIPURE美而浦,1970年创立于美国,领行业之先,研发、制造出高压烧结活性炭滤芯,开创直饮矿泉水净水器时代。

  50年专注净滤科技,荣获NSF等全球11大权威机构认证,高效去除100多种污染物,滤除率高达99.99%,同时保留有益矿物质,净化后水质媲美天然矿泉水。

  目前,2020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首站赛已告一段落,接下来会继续转战上海、北京、山东等城市。

  MULTIPURE美而浦作为冠军品质之选,将全年与这一国内顶尖高尔夫赛事同行,让每一位冠军选手都能在追梦的舞台上“净”享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资讯】美而浦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展前对接会!小狗吸尘器总裁空降京东直播间,两大亮点抢先看老板电器美食狂欢季燃爆夏日!打造中式烹饪美食盛宴凯度嵌入式蒸烤一体机怎么选?五款主打蒸烤一体机型号对比蒸烤箱是否靠谱?如何选择好用的蒸烤箱台式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凯度四款台式主要机型怎么选?法式轻奢,赢在实力|纪房希门窗2020云南建博会完满收官小狗吸尘器总裁空降京东直播间,两大亮点抢先看!100万级别的高端厨房,有钱人的世界你想象不到千组家庭万人参与,这个学习桌品牌用“爸爸陪伴日”践行护童初衷可以使用一辈子的高端橱柜,你见过吗?日本INAX伊奈卫浴系列花洒,每一款都能让你尽享舒适的淋浴体验【资讯】美而浦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展前对接会!小狗吸尘器总裁空降京东直播间,两大亮点抢先看老板电器美食狂欢季燃爆夏日!打造中式烹饪美食盛宴凯度嵌入式蒸烤一体机怎么选?五款主打蒸烤一体机型号对比蒸烤箱是否靠谱?如何选择好用的蒸烤箱台式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凯度四款台式主要机型怎么选?法式轻奢,赢在实力|纪房希门窗2020云南建博会完满收官小狗吸尘器总裁空降京东直播间,两大亮点抢先看!100万级别的高端厨房,有钱人的世界你想象不到千组家庭万人参与,这个学习桌品牌用“爸爸陪伴日”践行护童初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