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即将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icon 2020-08-15 15:34:49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家居行业盛会“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即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一年一度的家居行业盛会“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即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橱柜将与富胜家居联合参展,亮相1号馆精装住宅展区!

  精装住宅展由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发起,专注精装产业,链接全球精装住宅领域顶尖设计力量与核心技术研发机构,探寻城市空间规划、建筑、住宅、室内、部品、供应链、后市场等领域间的有机关系,是一年一度的住宅产业实践与技术创新盛会,更是指引中国住宅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中国住宅产业链的发展,从建筑、内装、部品、软装下沉到精装后市场。

  从过去注重精装产业化解决方案,到现在上升为社会课题、人居生活形态及精装产业新趋势,居住的可能性正在无限扩展。

  正如厨房这个空间。

  20年前整体橱柜是人们追逐的潮流,10年前的趋势是全屋配齐的全套解决方案。

  而今天的消费趋势,是基于品质生活和绿色生态人居的更高考量。

  更多人会从橱柜的板材、工艺、风格、功能、个性化,以及五金配件的品质、细节设计的合理与否等等,去判断、衡量产品的价值。

  法迪奥作为国内不锈钢整体定制领军品牌,也是中装协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多年来积极探索和推进不锈钢健康厨房在定制精装和装配式建筑的应用。

  上图:2018年10月30日,法迪奥受邀出席在泰国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举办的2018全球人居环境论坛,执行董事沈铮文女士在“生态城市及装配式建筑分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不锈钢橱柜的304不锈钢材质,具有环保无污染、防腐、防潮、防火、不易老化、容易清洗等优势,拥有30年超长质保,50年正常使用寿命。

  精准对抗木质橱柜三大顽疾:

  娇嫩的身躯(怕腐蚀/霉烂)

  杀人于无形(甲醛)

  可怜的短寿命(不耐用)

  随着技术和工艺的进步,外观与家装风格早已不是局限,同时满足了精装用户对品质和个性化的需求。

  近年,法迪奥正尝试与地产、家装企业联合探索商品住宅的定制化精装模式。

  无醛、健康、即装即住,为定制精装实现“交付即入住”的服务标准。

  上图:地产精装-不锈钢阳台

  法迪奥作为不锈钢整体定制领域头部品牌,代表着:

  1、卓越的产品价值

  2、小众化、个性化的装修品味

  3、强劲充足的购买力

  4、绿色生态人居生活方式

  是精装住宅提升差异化价值和迎合国家政策利好的新切入点。

  上图:精装阳台柜

  法迪奥也在积极寻找同样定位和高标准的品牌进行合作。

  比如签约国际著名设计大师梁景华博士,优化产品设计。

  与凌丰集团、工业大师李凤朗及其LplusDesign品牌共同打造以无线科技为核心的整体智能厨房。

  与方太集团、富胜家居强强联合,打造高体验品质厨房。

  与马思室内设计合作,升级空间设计等。

  上图: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引进方太电器

  厨房是一个很多部品合作的地方,需要很多公司共同完成。

  富胜家居是国内高端家具材料供应商,引进了德国凯斯宝玛、汉斯格雅,瑞士铂格,西班牙兰伯特等欧洲一流五金配件品牌。

  产品包括厨卫功能五金、衣柜五金、基础五金、照明系统、水槽龙头等。

  上图:法迪奥不锈钢橱柜-瑞士铂格调味拉篮

  这些配件,世界上排名前列的家具都在装配使用。

  在法迪奥全系产品中,凯斯宝玛的各种拉篮、智能门,铂格的多功能篮、小怪物,汉斯格雅的龙头,宁卡的曙光阁等,应用极多。

  上图: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宁卡曙光阁

  在过去的数年时间里,法迪奥与富胜家居密切合作,为无数用户提供了世界一流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法迪奥携手富胜家居共同参展,用户既可以通过法迪奥不锈钢家居产品,感受到富胜家居五金配件的优越性能。

  也可以通过富胜家居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流配件,感受到现代化智能潮流家居的完美体验。

  上图:深圳展法迪奥不锈钢橱柜新品

  法迪奥与富胜家居的合作,体现了当前精装住宅全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整合共赢的发展趋势。

  本次参展的法迪奥产品包括2套橱柜,1套衣柜和整体洗衣房,富胜家居为之装配了当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功能五金件。

  同时,法迪奥与富胜家居合作开发了一款全新的休闲型橱柜,也将在展会上首次亮相,欢迎前往品鉴。

  展位:1号馆1A-13

  扫码预约登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