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面,大不同! 欧工软装社区迷你店,8.18东莞名家具展首发亮相

icon 2020-08-17 09:50:18
icon 0

摘要:近年来,商业与技术的变革、人们消费习惯的变化,愈来愈快

  东莞名家具展:开幕,就在8.18!

  近年来,商业与技术的变革、人们消费习惯的变化,愈来愈快,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更加速了行业的思变、求变,家居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巨变与更新......

  8月18日至22日,第43/4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10大展馆,全馆绽放,77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展出,汇聚最新家居潮流趋势和商业模式,各种新产品、新项目、新模式、新业态百花齐放,必定给行业调整期中的家居人以启发。现场不见不散!

  欧工软装供应链平台,此次也将以5000㎡展位再次赴约名家具展。1号馆2楼,欧工展位内极致套餐、整体软装样板间、欧工社区迷你店悉数亮相,诚邀前来体验!

  欧工迷你店:筹备已久,终于亮相!

  小空间、大容量,低投入、高效益,8月18日,欧工软装的全品类数字化家居门店--欧工社区迷你店,将在东莞名家具展1:1实景正式呈现!

  欧工社区迷你店,小空间聚合大容量,它是基于欧工软装“店+”模式搭建的,面积约为100㎡,集定制产品、成品家具、软装饰品、窗帘布艺、健康睡眠、智能家居、生活用品等产品于一体的一站式场景化体验空间, 更是便捷的社区家居服务入口。

  消费者可以在线上咨询体验、预约设计,到欧工社区迷你店深度体验,满足定制设计、采购家具软装、生活必需品的一站式需求,享受便利的家居生活新体验。对于装企、经销商等行业B端来说,社区迷你店不仅可以更靠近消费者,还是延长业务链,深度转化客户,扩大坪效、提升业绩的新机会点。

  东莞展欧工展位现场首发亮相,不要错过!

  8月17日 东莞喜来登酒店

  8月18日-22日 东莞名家具展

  欧工软装社区迷你店+拓客引流系统亮相!

  以软装供应链为核心,以设计与技术为驱动力

  提供“线上货找人、线下体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诚邀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