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堂红木:中式美学破浪而来 打造人人都向往的生活

icon 2020-08-17 16:04:27
icon 0

摘要:中式美学生活,是一个极具探索性的话题

中式美学生活,是一个极具探索性的话题,由它触及的,可能是艺术、文化、情趣、建筑、家具、器物的变革。

美学风范 意藏乾坤

中国式美学生活,延续的是中国本土的美学,展现的是中国人自己的生活。它本质里蕴藏着中国传统的生命意识、生活观念和人生追求,在吸纳许多当代生活需求后,生成、演化和延承为一种新式的家居生活潮流。


它,可能是李清照的“枕上诗书闲处好,门前风景雨来佳”,可能是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也可能是陆游的“懒向青门学种瓜,只将渔钓送年华”… …传递着一种闲适、简单、宁静、精致和觉醒的生活智慧,透露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赏心悦目之际,也让人愿意接近。

而同时,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中式美学生活也体现着国人骨子里对传统文化的一种自信,应对了人们越来越显著的生活趋势——更加注重品质、注重提升自我价值、注重精神充实。

美学传承 闪耀世界

红木家具,凝聚着中国传统美学思想精髓,更是一种品味生活和心理沉淀的象征。“让国人爱上红木,一辈子只为做好一件红木家具”是明堂红木与总经理张向荣一以贯之的核心理念。


创立22年,明堂红木秉承东方人文美学风范,将传承和创新做到了极致融合,走在传统古典与当代中式并肩前行的路上,始终保持“较真”般的匠心,让每一件“明堂出品”都拥有优秀的价值和巨大的市场竞争力。

从G20杭州峰会到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议,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青岛峰会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明堂红木家具展现了新时代东方美学的文化传承和现代表达,也为中式美学生活的对外传播创造了极好的机会,更以创新的精神、国际化的视野积极融入全球社会大网络,为中国红木代言。


美学升华 匠造向往的生活

家,是生活的基本单位,岁月更替间延伸出了完全不同的“观念形态”和“建筑形态”。明堂红木一直希望将传统美学精神与现实生活期待融合并做出全新诠释,让中式美学成为新的潮流。


“传统的就是时尚的。”传统和时代的风华被浓缩在明堂红木“合院”系列中,汲取东方雅致生活的精髓,融合对当代生活方式的感悟,奢而不侈,古今融通,致力打造出中国人向往的中式美学生活,成全向往归家的心情。


明堂红木的美学发展,既与中国文化的传承相得益彰,也基于对生活的尊重。从繁华都市,回归四合院里的悠然时光,是明堂红木实践关于中式美学生活的探索与创造,并为大家呈现当代“家”中所该具有的态度——对于生活空间的独特规划和对品质生活的更高要求。


新产品、新空间、新印象,推门即是向往的生活!


如今对于中式美学生活的探索愈发活跃,对它的认知也在时代更迭中不断变化着。那么,我们探讨“中式美学生活”,到底是在探讨什么?

继2016年明堂红木与名家居世博园联合主办“传承创新·大爱中国”慈善公益论坛,聚焦中式家具的传承创新以及工匠精神的发展,时隔4年,明堂红木将再次与东莞名家具展、名家居世博园联手,举办中式美学生活艺术沙龙。

如果说2016年论坛是明堂红木以审视自身定位为出发点,那么,这一次将会是明堂红木带着它关于“中式美学生活”的思考,与研究学者、设计师一同探讨 当代人居的可能性及发展趋势。“传递中式美学声音,希望给中国人的生活带来启发和灵感。”论及此次沙龙的策划思考,明堂红木总经理张向荣如是说。


8月19日,向往的生活 回归向“新”而生——中式美学生活艺术沙龙,将在东莞名家具展览会9号馆一楼中庭论坛区举行。面对中式美学生活课题,将交出怎样的答案,我们拭目以待! (梁晓珩/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