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为魂,产品至上,助力迅达厨电品牌年轻化

icon 2020-08-19 10:32:48
icon 0

摘要:消费年轻化、品质化正在刺激各行各业发生转变

  消费年轻化、品质化正在刺激各行各业发生转变。近几年,不少品牌纷纷围绕年轻化转变做文章。业界普遍的现象,是在品牌营销传播上发力,这样虽也能一定程度上获得消费者对于品牌年轻化的认同,但却始终难免空喊口号之嫌。

  口号要喊,但最终让年轻消费者认同,“落地”的还是产品。产品体验决定了消费者对于品牌的最终观感。因此,从某种程度上说,品牌年轻化是外衣,产品才是根本。考量产品“年轻化”,可从产品更新,技术、设计创新等多个角度来看。

0.jpg

  有学者认为,产品能够持续更新,本身就是品牌年轻化的象征,因为它体现了企业的创新和活力。如我们关注的迅达厨电,36年发展,同样是36年产品更新的过程。从初创期单一的燃气灶产品,发展至如今涵盖烟机、热水器、蒸烤一体机、消毒柜、洗碗机等全品类厨电,足以证明迅达厨电强大的企业创新和活力。

0 (1).jpg

image.png

image.png

  不仅品类齐全,在单一品类下,迅达又创新推出多个系列、子系列产品线。拿燃气灶举例,其中包括主打猛火的烈焱灶系列,主打超薄、便捷的平板灶系列,以及其它嵌入式等。而平板灶之下,又细分小金刚、芯动,乃至更高端的智尊系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再说烟机,迅达的产品线就更丰富了,平板系列、天际AI、天净系列、欧式、侧吸、蜂鸟等,可谓琳琅满目,看得人眼花缭乱。热水器、蒸烤一体机、消毒柜、洗碗机等其它品类,同样细分不同产品系列,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image.png

  如果说产品线扩充是企业发展的必然,技术创新则是企业维持长久发展的根本。回顾过往,迅达用产品的一次又一次技术创新,深刻的诠释了自身的创新实力和年轻活力。

image.png

  特别值得说道的,莫过于迅达以成名、蜚声业界的旋流火技术,36载精钻细研,历经7次迭代,才铸就了今天超凡的燃烧技艺。不仅技术上实现革新性突破,火力和热效能双双刷新行业标准。

image.png

  旋流火技术每一次的迭代升级,都意味着更强大、更好用的迅达燃气灶面市,这亦是迅达燃气灶口碑好评经久不衰的关键。当然,类似旋流火用在燃气灶上,迅达其它品类产品,如烟机的“挥手黑科技”、热水器的“零冷水”等,同样各有独到的技术加成,可谓是各有千秋。

image.png

  迅达产品年年持续更新,不止是产品细分,亦不止是技术升级,更有与时俱进的产品设计。如今的80、90后消费群体,不仅重视产品内在的使用体验,同样追求产品的外观设计。这就要求产品苦练内功的同时,狠抓外观视觉体验,所考验的还是品牌创新和活力。

0.png

  而对于迅达来说,这同样是其产品加分项。纵览迅达各条产品线,无论是颜色的选用和搭配,亦或是外观造型的设计,乃至产品材质的精雕细琢,我们都可以体味迎合时代的气息。这其实从侧面印证了迅达产品设计的创新能力和市场敏锐度,以及对于用户喜好的把握。

0 (2).jpg

  通过产品的梳理,我们可以清晰知晓迅达在品牌营销、技术实力之外,产品创新的能力与活力,这同样是衡量一个品牌年轻化与否的关键因子。品牌年轻化不是单纯的品牌营销转变,更是企业内外各个维度综合呈现的年轻化形象和品牌活力。

1597138322462544.jpg

  想要入手并深入了解迅达产品,时值820迅达超级品牌日之际,聚惠价+满减+赠礼三重惊喜叠加,机会难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客厅瓷砖这样搭,让你“颜面十足”——威廉顿陶瓷设计师推荐厚积薄发,解析三星智能锁背后的技术累积库博仕Kuppersbusch洗衣机 :洁净安心 守护孩子自由天性疫情提社会家居健康意识 云选家首创床垫清洗社区店模式欧派、顾家、芝华仕:决战千亿之巅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 邂逅浓烈意式风情库博仕Kuppersbusch咖啡机 | 盎然季节之中 弥漫醇香咖啡味德国进口高端厨电库博仕Kuppersbusch蒸炉: 素日餐食,“蒸”情常伴高端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烤箱 :浪漫定制你和TA的烛光晚餐搅动集成灶中高端市场,潮邦有备而来2020中国制冷展:松下EV系列空调获“创新产品”奖必达携手华为钱包,打造智慧人居生活体验客厅瓷砖这样搭,让你“颜面十足”——威廉顿陶瓷设计师推荐厚积薄发,解析三星智能锁背后的技术累积库博仕Kuppersbusch洗衣机 :洁净安心 守护孩子自由天性疫情提社会家居健康意识 云选家首创床垫清洗社区店模式2020深圳家具展,看德国制造无惧春光,自由出行,玫琳凯帮你抗住日晒挑战!欧派、顾家、芝华仕:决战千亿之巅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 邂逅浓烈意式风情库博仕Kuppersbusch咖啡机 | 盎然季节之中 弥漫醇香咖啡味德国进口高端厨电库博仕Kuppersbusch蒸炉: 素日餐食,“蒸”情常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