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芬琳漆有哪些系列?你知道吗

icon 2020-08-19 14:33:38
icon 0

摘要:装修的时候选择环保墙漆很重要,大多数的家庭都有老人和小孩

  装修的时候选择环保墙漆很重要,大多数的家庭都有老人和小孩,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建议选择进口的大品牌墙漆,大品牌的墙漆不仅环保认证标准高于国内,他们产品系列划分明确,通常情况下,根据自己的需求,很容易挑选到适合的。在国内市场很受欢迎的芬琳漆想必大家听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芬兰芬琳漆有哪些系列。

  芬琳漆一直以环保性好而出众,其实它的产品系列划分明确在业界也是出了名头的。芬琳漆将产品分为5个系列,用5种不同颜色作为不同产品的标识,分别是黑标、蓝标、绿标、橙标和红标。

  黑标可谓是众多系列中比较高端,获得环保标准较全的一系列。很多大都市的高端写字楼、大型商场或是更具城市代表性的建筑物都在使用这一系列的产品,比如用到比较多的约克漆。9大环保认证,这是很多产品无法比拟的。

  蓝标系列被视为专业施工产品,定位为中端主流产品,一般为装饰公司以及专业涂装公司选用。代表性的产品为芬琳3G系列漆、芬琳阿飒漆。

  芬琳漆的绿标漆是贴合居民业主实际需求的中高端主流产品。并且这个系列的产品品种齐全,可满足不同需求的业主选用。代表性的产品为诺娃系列和超级生态环保内墙漆。

  橙标系列多为个性化产品,可满足有特殊装饰效果需求的客户。代表性的产品为童画内墙漆,趋零VOC排放,适合体质较弱的群体选用。同样受欢迎的还有飒庭内墙漆,该产品不仅获得北欧白天鹅生态认证,还获得欧洲放哮喘协会推荐,具有出色的环保性能。这款墙漆粉刷过的墙壁,有着迷人的光泽和质感,因是纯水性,无溶剂,所以干燥快,易施工,对工期有明确需求的用户可以选它噢。

  最后来说说红标系列,红标系列为国产高性价比产品,适用于有高环保要求且兼顾高性价比需求的用户。代表性的产品为芬华系列。

  芬兰芬琳漆包含多种系列,每种系列产品都有其特有的品质和特点,不同场合不同家庭根据涂刷环境及需求进行选择即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Gorenje集团与星河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建高阶人居新“范本”黛蓝系列:一字型布局,让厨房看起来井井有条升华陶瓷明星人物专访|龚礼平:每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来袭,一起围观穗宝的新玩法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健康洁净的空气不用买,在家就能造!2020深圳国际家居展“猛料”:金莎丽装配式厨卫“使大招”东莞名家具展即将开幕,尚驰科技馆智能3D上演蓝色梦幻装创新为魂,产品至上,助力迅达厨电品牌年轻化客厅瓷砖这样搭,让你“颜面十足”——威廉顿陶瓷设计师推荐厚积薄发,解析三星智能锁背后的技术累积库博仕Kuppersbusch洗衣机 :洁净安心 守护孩子自由天性疫情提社会家居健康意识 云选家首创床垫清洗社区店模式Gorenje集团与星河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建高阶人居新“范本”黛蓝系列:一字型布局,让厨房看起来井井有条升华陶瓷明星人物专访|龚礼平:每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来袭,一起围观穗宝的新玩法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健康洁净的空气不用买,在家就能造!2020深圳国际家居展“猛料”:金莎丽装配式厨卫“使大招”东莞名家具展即将开幕,尚驰科技馆智能3D上演蓝色梦幻装创新为魂,产品至上,助力迅达厨电品牌年轻化客厅瓷砖这样搭,让你“颜面十足”——威廉顿陶瓷设计师推荐厚积薄发,解析三星智能锁背后的技术累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